谢娜发文力挺张杰是怎么回事 节目中总是被黑真的是他的错吗

2018-05-09 10:26:05

近日,谢娜在网上发文力挺老公张杰的做法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谢娜发文力挺张杰是怎么回事,张杰做了什么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谢娜发文力挺张杰是怎么回事?

昨晚,谢娜在微博晒出一组张杰在某节目指导学员的视频,并配文称张杰经常给学员加班上课,一堂课就六七个小时,自己十分心疼。但是没有想到节目正片里面这些教学内容一点都没有,导致张杰因此还被尬黑不好好教课。

据悉,《创造101》开播以来,身为该节目导师的张杰,却是被尬黑不断,为此张杰的粉丝也是忍不住diss节目组,表示:剪辑不求把所有的都剪进去但也不能误导啊这三期尬黑。三分钟的镜头还都是些不专业的东西,花絮里各种专业各种温柔。

谢娜原文:

杰哥给这些孩子们上课经常一堂课就六七个小时,有时回家晚上12点了,又累又没有吃饭,我心疼他,劝他说录节目点到为止就可以了,也不会都播出。

他说没事,练习生想学东西,他想能多教就多教,我也没有想到节目正片里面这些教学内容一点都没有,杰哥因此还被尬黑不好好教课,我能说什么呢,杰哥又是从不去解释误会的人。我的家人,我心疼,我来发些正片里没有的内容吧……

张杰上节目为什么总是被黑?

最近在各大综艺最活跃的明星就当属奶爸张杰了,自从今年开始工作以来就已经陆陆续续参加了八个综艺。张杰今年陆续参加了八部综艺,几乎每部都被黑,粉丝:不是他的错。

最开始的《王牌对王牌》让大家对张杰产生了很大的同情感,录制当天,节目组的危险游戏环节让张杰从高台摔下,受伤之后,张杰还未耽误录制央视节目《经典咏流传》,被人大赞敬业。当《王牌对王牌》正式播出的那一期,张杰呆萌呆萌的综艺感也颇受观众好感。

在最近播出的《拜托吧冰箱》,张杰还大方谈及自己带宝宝的经历,更是隔空向老婆娜娜告白。不过这么高调地炫耀自己的生活也惹得不少网友吐槽。

在《创造101》中担任声乐导师,经常展示自己的声乐知识,还时不时唱首歌,平时接话的梗也遭到了嘲笑,被称为“尴尬杰”。在《亲爱的客栈》里,张杰也被称为最懒的嘉宾,因为在播出的节目里很少有张杰干活的画面,大多是尬聊尬舞的场景,这也成为被黑的点。

张杰在节目中确实尽心尽力,他也在积极活跃气氛,增强自己的综艺感。同时在音乐节目中也积极展示着自己做音乐认真的态度,为粉丝带来更多的作品。

现在综艺节目剪辑方式多种多样,也多次出现多次现实和播出效果不符的事例,所以仅仅只通过综艺上的表现来黑化一个人,这显然是不科学的。所以张杰并不能成为网络暴力的躺枪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7:09

现在综艺剪辑真的是个大问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