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的姐姐是谁 能进娱乐圈竟是姐姐张雪咪的功劳

2018-05-09 15:25:21

众所周知,童星出身的张雪迎之所以能够进入演艺圈,这和她的姐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雪迎的姐姐是谁,和她进入娱乐圈有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义乌,小学就读于义乌市艺术学校,中学就读于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高中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

早在她6岁的时候,张雪迎就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可是一来张雪迎饰演的角色不是特别的重要,二来她的年龄还小,受到的关注度不会太高,所以当时张雪迎并未引起很多观众们的注意。一直等到2009年她出演了古装剧《美人心计》,张雪迎才慢慢开始走红起来。

据了解,张雪迎进入影视圈也跟比她大5岁的亲姐姐张雪咪有关系,据悉,张雪咪曾在某歌唱比赛中拿下金奖,被人介绍到张纪中的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中饰演一个角色。父母带着小女儿雪迎去探班,恰逢剧组在找另一个更小的女孩角色,张雪迎就这么误打误撞演上了戏。

张雪迎的母亲曾在采访中说,后来大女儿张雪咪上了北舞附中,学校管得严不让在外拍戏,断了一阵子。小女儿留在浙江家里,经常被母亲带着往返横店,参演了不少影视剧。姐姐对演戏倒没什么执念,妹妹的事业顺风顺水,姐姐想,那做幕后好了,做妹妹的经纪人。

此前,张雪迎还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姐姐张雪咪的合照,两人在镜头前不断搞怪卖萌也是分分钟狂揽一群粉丝,照片中姐姐张雪咪更加妩媚动人一点,张雪迎则是娇小可人的软妹子一枚。

对此,网友评论称姐妹俩的颜值都好高,姐姐拥有这样的美颜完全不输给明星,都可以出道了。张雪迎也曾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称她与姐姐的关系很好,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可以聊。在复杂的娱乐圈里能够有一个亲密、知心的姐姐陪伴自己,也可以算很幸运了。

被问及梦想,张雪迎此前曾表示:“我就顺其自然。爸妈有时候说,我们女儿怎么就拍戏了,怎么就有这个契机了。我是属于那种,要是不干这行,也挺随遇而安的,目前还是想安安心心上个大学。但未来不一定非要做演员,沾边的也行,比如服装设计师,或者开个好看的咖啡厅”。

小时候迷迷糊糊地演,只觉得好玩,现在的雪迎已经可以享受其中。就像艺考,别人都是“谈考试色变”,她哈哈一笑,嘴边跳出颗小虎牙,一副“还没玩儿够”的神情。

如今,21岁的张雪迎已经闯荡娱乐圈16年,2016年加入艺考大军,以专业成绩115.2的高分位列中戏第一名。此前,张雪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专访,她透露,自己目前没有签约经纪公司,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学习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10

可是都知道她 却不知道她姐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