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现任男友是谁 演唱会指向Joe Alwyn太甜全场尖叫

2018-05-09 18:24:57

霉霉的演唱会今日正式开演,在演唱期间,霉霉指向台下的男友引起粉丝们的尖叫,原来霉霉男友乔·阿尔文也来看霉霉的演唱会了,这把狗粮撒的让人防不胜防,网友纷纷期待二人的好消息。

霉霉TaylorSwift《reputation》巡演首站今日正式开演。据了解,在表演到《Gorgeous》这首歌的时候,有粉丝发现她的男友JoeAlwyn就在台下默默观看,而霉霉也在表演间隙指向Joe,两人甜蜜互动引发现场一片尖叫声。

而在巡演结束离场时,也有粉丝拍下了JoeAlwyn的照片,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太甜了!”“想哭,什么时候结婚啊!”“真的是甜到形影不离了。”“演唱会现场撒狗粮。”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阿尔文于17年时曝光恋情,没错,他就是《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男主角乔·阿尔文。

有知情人爆料,“霉霉超爱乔的心平气和和非好莱坞式的冷静淡定,虽然他也是演员,却并不沾染演艺圈的习气。霉霉喜欢他的幽默感,还特别迷恋他的英国腔儿,他每一项都得到加分。”

“虽然两人的生活道路完全不同,却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霉霉尽可能地控制自己,不要发展太快。这对她来说很难,因为她是那种爱恨特别分明的女孩。”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与英国男星乔·阿尔文(JoeAlwyn)拍拖举世瞩目,两人却极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与她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以及其他明星的恋情形成鲜明对比。

乔·阿尔文个人资料介绍

乔·阿尔文(JoeAlwyn),1991年2月21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先后毕业于布里斯托大学、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

2015年,因主演战争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而踏入娱乐圈。2016年,出演惊悚电影《看守人》。2017年,参演传记电影《宠儿》;5月,与泰勒·斯威夫特的恋情被爆出。

中文名:乔·阿尔文

外文名:JoeAlwyn

国籍:英国

星座:双鱼座

身高:185cm

出生地:英国伦敦

出生日期:1991年2月21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布里斯托大学、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CreativeArtistsAgency(CAA)

代表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女友:泰勒·斯威夫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