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张靓颖是哪一期 微博晒合照称很开心

2018-05-09 10:24:36

日前,张靓颖在微博上晒出录制奔跑吧兄弟的合照,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奔跑吧兄弟张靓颖是哪一期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5月8日晚,张靓颖通过微博晒和奔跑兄弟们的合影,并称:“昨天很快乐地累瘫了,期待ing…‘奔跑吧音乐’。摄影师:看站位很明显不用说了,后期修图:看风格更明显,不是我。”照片中,队长邓超掌镜,除了奔跑兄弟成员外,张靓颖、张杰也现身,张靓颖对镜嘟嘴卖萌,不受“离婚”风波影响,心情很好,有趣的是,都对镜帅酷卖萌,而BABY却在低头玩手机。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奔跑吧,小海豚!”“双张合体,期待播出!”“要一直开心快乐的奔跑下去!”

《奔跑吧》在苏州录制。人山人海,这国民度太高了。

在最新的录制活动中,有网友晒出,跑男合照。照片中,除了7位MC外,还有张靓颖、王大陆、张杰的加入。照片中,AB站在C位,脸小眼大。张靓颖站在邓超旁边,外形有些路人。站在后面的张杰和王大陆同样非常瞩目。仅从照片看来,王大陆五官俊郎,颜值最高。王祖蓝站在AB旁边,居然有些矮小。邓超状态比较好。

张杰的综艺明显的多了起来,《向往的生活》、《王牌对王牌》、《奔跑吧》,笑点担当,每一次出场都会引发热议。8月份杰哥将在鸟巢举办演唱会,近期得一系列活动更像是为了演唱会做预热。

张靓颖综艺通告明显多了起来,转型之路迫在眉睫。这一次参加跑男,还与张杰合唱了《另一个天堂》。期待女神在节目中有全新表现。

此次还有范丞丞,由姐夫李晨保驾护航。

有网友们看到张杰和张靓颖同框很是激动,毕竟两个人在歌唱界可谓金童玉女,两位优秀同台也是让人欢欣鼓舞,这么过分可爱的张靓颖,这是要带着杰哥飞,两人带来了奔跑吧音乐,应该很好听的。

王大陆的“傻白甜“有目共睹,在《极限挑战》中被孙红雷带跑偏。希望这次在《奔跑吧》中能够发挥聪明才智,与其他人斗智斗勇,赢在最后。从目前的路透照来看,似乎有些不太可能。

话说,很多人追问跑男录制为何没有蔡徐坤?但是圈张靓颖和陈赫、baby等都关注蔡徐坤了 。

空降苏州的可不止跑男,还有偶像练习生、张杰、王大陆、张靓颖……就凭这明星阵容,难怪苏州迷妹们要疯狂!虽然七号已经过去了,但是据了解,九号还会有一场录制, 所以没有去现场的网友们就不要担心了,毕竟还有机会见到自己的偶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7:09

奔跑吧真没什么意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