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参加创造101是哪一期 她们为什么不红了

2018-05-09 18:22:19

近日,by2发文要参加《创造101》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by2参加创造101是真的吗,她们参加的是哪一期,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by2参加创造101是哪一期?

据悉,综艺节目《创造101》聚点女团产业发展,着力于打造独特的青年文化,提取更能代表时代青年的文化符号,通过101位女孩的磨砺与成长,展现了当代女性自立自强、青春阳光的良好形象。

《创造101》为101位拥有女团梦想的女孩们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平台。与其他偶像类综艺节目有所不同,《创造101》更加关注的不是她们的成功与失败,而是着重于关注101位女孩的青春和成长。

在这所“女团学院”里,《创造101》导师团各司其职,从声乐、唱作、舞蹈等不同角度提供专业建议,将让她们用更加合理、系统的方式施展自己的魅力,得到历练和提升,直至实现梦想。自开播以来,该节目就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

5月8日,BY2在网上晒出一段搞笑视频,并配文称:“在这里踢馆创造101。”并带上《创造101》节目话题和“我们是认真的”话题。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称:“小姐姐们这是要参加《创造101》了?”

不过,到现在为止,《创造101》节目官微并没有任关于BY2的消息,所以具体是哪一期还不能确定。

BY2为什么不红了?

据悉,BY2,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新加坡,华语流行乐双胞胎女子组合,由姐姐白纬芬(Miko)和妹妹白纬玲(Yumi)组成。2007年,参加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卧虎藏龙”选秀比赛,并获得亚军,从而签约海蝶音乐,成为旗下签约艺人。

不得不说,在BY2出道之前,华语歌坛除了SHE的女子组合较为出名外,还真没有多少大爆的女团。凭借着甜美却又相似的长相,BY2一出道就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这对双胞胎姐妹分别叫做白纬芬、白纬玲,她们从7岁时就开始学习芭蕾,之后签约海蝶音乐时两人都年仅15岁。

在18岁以前,BY2主要在台湾地区活动较多,而在2010年时,两人携专辑《成人礼》正式进军内地。之后这对双胞胎姐妹花就正式走入了内地观众的眼前,她们的《爱丫爱丫》、《我知道》等歌曲成为当时大街小巷播放的歌曲。但就是这样一对曾经高人气的女子组合,却突然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此前BY2又以新的“相貌”重新回到娱乐圈中。人们发现,如今的BY2似乎和以前的甜美女孩不一样了,在她们最新的专辑宣传照中,姐妹俩那圆润的婴儿肥没有了,替代的是那堪比网红的“锥子脸”。据说是因为妹妹对自己的相貌不满而强烈要求整容,为了保持双胞胎姐妹花的卖点,经纪公司只能让姐姐也一同整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