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在中戏有黑料吗 自曝曾因谋男郞名号压力很大

2018-05-09 17:18:07

众所周知,秦俊杰毕业于中戏,在中戏的四年时间,秦俊杰鲜少接戏,一直忙于学业发展,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秦俊杰在中戏有黑料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秦俊杰,1991年9月1日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从起点上来看,秦俊杰的戏路并不算太顺。1991年出生,十五岁时被张艺谋相中,出演《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三太子”一角,才第一次涉足演艺圈。此后却没有“谋女郎”的好运,读书上学,直到考上中戏。

少年成名的秦俊杰并没有自此高调示人,他表示:“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也许会到达一个让我满意的高度,但现在我欠缺的东西还太多了,不管是经验还是经历。我还需要努力、进步和沉淀。”

虽然十几岁就成了“谋男郞”,但秦俊杰并没有觉得这给自己带来太多改变。直到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刚进大学的那段时间我很痛苦,也很自卑,因为进到我们学校都是来自舞蹈学院附中的那种孩子。”

周边环绕着能唱能跳能演戏练过台词的全能同学,这让秦俊杰顿时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大家都很多才多艺,而我就是一个带着厦门口音,普通话都说得不是很标准的人。”彻底击垮秦俊杰自尊心的,来自于开学第一天老师的一句话。

“我们老师属于批评人特别不留情面的那种,开学第一天自我展示,每个人都要上去表演自己的特长,我上去朗诵完,我们老师说了一句‘张艺谋挑的人也就这样吧’。那一瞬间我就觉得压力好大啊,然后有一段时间,我都特别排斥别人叫我‘谋男郎’,我不是排斥这个名号,我就是自卑,别人一说这个,我就觉得自己没有与它匹配的能力,我就很痛苦。”

因此,秦俊杰在考入中戏后,推掉很多片约,为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而专心修行。而后的几部作品,不论是《风和日丽》中的尹南方,还是《秀丽江山》中的邓奉,都让人看到秦俊杰的演技和进步。正如他所说:“我希望当一辈子演员,那我的出路只有一条,就是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

大一时因为电视剧《风和日丽》的导演记起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他的表演,而邀请他出演“尹南方”一角,自此崭露头角,不过依然处于天分不错的学生气配角阶段。在这之后,参演张艺谋电影的影响便逐渐减小,上学期间,秦俊杰没有再接到有分量的剧本和角色。

以和张艺谋、周润发、巩俐等人合作的当年话题度极高的电影出道,在这种起点的对比下,秦俊杰此后常被划入童星陨落的组别。直到去年《青云志》播出后,才有人发现,演“曾书书”的男演员是当年的“三太子”。

出道十年的秦俊杰,作为90后“老戏骨”在演戏上一直有着自己的要求和想法,会慢慢去体验每一个角色的经历和生活,希望带给观众最好的作品。据悉,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现在正在热播,相信他会在演艺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