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老公李濛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婚内和张檬秀恩爱引热议

2018-05-09 10:13:51

近日,女星张檬和刘雨欣两个人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而说起她们两个人的恩怨,就不得不提刘雨欣的前夫李濛,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刘雨欣的前夫李濛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刘雨欣,只要说起电视剧《步步惊心》里的“明玉格格”,许多观众应该还是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开始就把若曦推下楼的那个刁蛮女,八阿哥正室的妹妹,后来十阿哥的福晋。《步步惊心》爆红之后,各位“阿哥”和“格格”都是一步登天,除了刘雨欣,那一年她悄无声息。

如今真相揭开,原来当年刘雨欣是隐婚生小孩去了,为了爱情放弃了事业,本来很正常,但问题是她竟然选了一个“渣男”,据悉,刘雨欣的老公名叫李濛,长得高大帅气,是人民大学2008级的金融博士,84年出生的李濛在光大银行任高层, 同时也是一个富二代,家庭背景十分显赫。

两个人刚刚结婚不久就被曝出一系列的事情,刘雨欣的小号也被扒出来了,网名叫“母牛失去了蘑菇”。微博中她不仅提到老公不仅花心乱搞,还对她实施家暴,甚至在她生孩子的时候都不闻不问,而她在生下这个女儿之前已经为李濛流产过两次引产过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李濛还在和刘雨欣结婚期间,在微博上发和张檬的亲密照片。

此前张檬参加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跟范世琦组成一对CP,两人在节目里又大秀恩爱,于是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应该真的要成为一对了。这时候,突然却跑出来一个人,自称是张檬的“正牌男友”,还在微博里晒了两个人的亲嘴照。之后,有网友挖出这个叫李濛的“正牌男友”原来是刘雨欣的老公。

直至最近事情被爆出来,张檬才无力地频打电话追问李濛,他在张檬的追问下简单交代了与刘雨欣相识至离婚的过程:2009年与刘相识,2011年7月刘怀孕,翌年9月,孩子出生短短两个月后他便申请与刘离婚,离婚后孩子判给了刘,但一直养在李濛老家,刘平均两三个月去看孩子一次,李每月向刘支付十万元赡养费。

李濛先是说与刘雨欣已离婚,可向张檬提供离婚证,后又改口称离婚证因种种原因尚未发出,可向张檬提供离婚协议,最后只发给了张檬两张据他所说是刘雨欣母亲提供的、没盖章、没签字的离婚协议书照片。

显示离婚协议书的制订日期为2013年11月,当中称李刘离婚的原因是感情不和,两人达成了:女儿由女方抚养;男方为女方提供北京住房一套、车辆两部等协议条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