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是童星吗 揭秘她是如何进入演艺圈的

2018-05-09 15:06:32

说起如今的青春题材的电视剧,就不得不提到一个人,她就是张雪迎,从前两年开始,张雪迎就开始在各种青春题材的剧中刷脸了,到如今已经开始参与多部剧的主演,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雪迎是童星是吗,她是怎么进入演艺圈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起张雪迎这个名字不知大家会不会感到陌生?她是一枚1997年出生的浙江妹子,2003年进入娱乐圈,到现在已经十三年了。其实张雪迎从进入娱乐圈开始演技就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年纪还小,但是其实她出演过过不少作品,这些作品让她的演技得到了锻炼。

张雪迎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叫做《281封信》,当时的张雪迎只有7岁,眉眼间还带着稚气。2009年张雪迎加盟了古装剧《美人心计》,饰演小馆陶。这也是张雪迎拍摄的第一部古装剧,其实个人感觉张雪迎非常适合古装扮相,妹子的五官天生长的端正,眉眼弯弯笑起来还有两颗小虎牙,古装造型把她的优点全都放大了。

2011年的《美人无泪》算是张雪迎演艺事业的一个小高峰,她在这部剧中扮演董鄂妃,也正是这部剧让她被大众所熟知,《美人无泪》里她的男装造型干练女装造型清雅,十四岁的少女正是最美好的年岁,满脸的胶原蛋白感觉都要流出来了。

要说张雪迎这几年的经典角色,那可真的不少。于正版《神雕侠侣》的小郭襄古灵精怪,再加上张雪迎姑娘天生一双灵气逼人的大眼睛,这个角色一出现就迷住了一票网友。去年热播的《云中歌》和《班淑传奇》中也有不俗的表现,《云中歌》里她饰演云歌的侍女抹茶,《班淑传奇》里则化身北乡公主刘滟。

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身份,偏偏这个不到20岁的小姑娘可以驾轻就熟,转换起角色来毫无压力。

其实,张雪迎也算是比较幸运的,她小时候就一直在接触和艺术表演有关的东西,上过艺术学校,也在中国戏曲学院附中上过学,张雪迎进入影视圈也跟“陪人去试镜”的老梗有关。

比她大5岁的亲姐姐雪咪,曾在某歌唱比赛中拿下金奖,被人介绍到张纪中的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中饰演一个角色。父母带着小女儿雪迎去探班,恰逢剧组在找另一个更小的女孩角色,雪迎就这么误打误撞演上了戏。那部戏的女主角刘晓庆,见雪迎乖巧可爱,便请她在接下来的一部电视剧《281封信》中演她的女儿。

让张雪迎获得大众知名度的还是电视剧。于正的“美人系列”,她参演了两部,合作的有林心如、杨幂等大明星。芒果台的《旋风少女》,让杨洋、白敬亭等一众鲜肉人气飙升,张雪迎也不例外。她在戏里饰演的是“天才少女宗师”李恩秀,一个中韩混血的萌妹子,功夫十分了得。

2016年6月23日,高考成绩发布,中戏第一名张雪迎在微博上晒出成绩单,并说:“作为艺术生,我努力了,感恩!数学是从未好过,轻喷。”

据悉,张雪迎高考总分为415分,其中数学单科成绩为47分。张雪迎父亲说“我们家是‘北漂’家庭,女儿张雪迎也不是北京人。我们是浙江省义乌人。女儿的高考成绩有415分,超线69分,已经很满足了。”据张雪迎父亲张先生介绍,女儿张雪迎达到中戏的高考分数后,这十多天来,许多影视公司片约及广告代言纷至沓来。

作为实力小花,张雪迎有着自成一派的清新风格,从以童星出道,到如今挑大梁担纲主演,她的演艺之路稳扎稳打,相信未来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6:44

长得好看的人,老天赏饭吃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09

小姑娘努力就好了 努力 努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