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李昇基有望再度合作 携手申成禄出演SBS新剧流浪者

2018-05-09 11:03:08

五年前,裴秀智和李昇基出演了电视剧《九家之书》,五年后两人有望再次合作电视剧《流浪者》,目前,根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人已经接到了《流浪者》的相关剧本,那么他们是否会接演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先前,有消息指出,李昇基和申成禄有望合作250亿韩元大作《Vagabond(流浪者)》,描述一个过着平凡生活的男人,被牵连进客机坠毁事件,逐渐揭开国家的腐败内幕。预计于下半年在SBS电视台播出。

今天有媒体爆料秀智将出演《流浪者》,相关人士表示,裴秀智有望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国情院要员「高海丽」。她是海军陆战队中校的女儿,父亲去世后挑起家中重担。进入国情院的高海丽在接受高强度训练后,从白色要员转为黑色要员。而裴秀智所属社JYP娱乐表示,出演讨论中,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事实上,裴秀智也收到SBS另外一部新剧的出演邀约《仁川机场的人们》,男主角朴宝剑出演讨论中。

《流浪者》将讲述失去家人和身份,变得一无所有的流浪者们为寻找隐藏的真相而展开冒险的故事,申成禄已经确定出演该剧,而曾在五年前与秀智一起出演《九家之书》的李昇基也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

这部《流浪者》将是一部100%事先拍摄剧,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播放日期。

早前李昇基和裴秀智还合作过电视剧《九家之书》。

5年前的《九家之书》收视率曾高达19.5%,李昇基和裴秀智还获得当年(2015年)「MBC演技大赏」迷你剧部门之「最优秀男、女演员奖」、「最佳情侣奖」。

《九家之书》为韩国MBC电视台自2013年4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剧。由申宇哲执导,姜银庆编剧。李昇基、裴秀智、柳演锡、李侑菲等主演。

该剧讲述半人半兽的崔江置在为了成为人而寻找九家之书并孤军奋战的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妙趣横生,感人至深,以及和少女剑客谭汝蔚命运般的爱情故事。

《九家之书》中,李昇基出演被人收养的半人半兽崔江置,而他命中注定的另外一半则是裴秀智出演的谭如郁。在这部影视作品中他们饰演一对情侣,并且还有很多暧昧吻戏镜头,但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之间只是朋友、搭档关系,并不是网络相传的恋人关系。

2015年裴秀智的正牌男友再次公布,这次她的选择对象是李敏镐,李敏镐2009年凭借《花样男子》红遍整个亚洲。后来两人分手。

裴秀智(Bae Suzy ),1994年10月10日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裴秀智出生于韩国光州北口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家中有一姐一弟。她受父亲的影响从小就练习跆拳道,达到黑带二段,严格的家教成就了其坚毅的性格。裴秀智中学时期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还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对音乐充满喜爱的她加入了光州Hip Hop舞蹈音乐团“Big Size”,并多次参与演出 。

2009年,还在读初三的裴秀智怀着梦想参加了选秀节目《Super Star K》光州赛区比赛,被星探相中,随后进入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7:08

裴秀智以前可真的是不好看,就是靠修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