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苏州路透照曝光 邓超手绑绷带鹿晗献唱小镇姑娘

2018-05-08 09:58:18

近日,跑男团来到了苏州进行录制,网上还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路透照,据悉,在录制的过程中,队长邓超还受伤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5月7日,最新一期《奔跑吧》在苏州开始录制。路透照中,邓超手打石膏现身录制现场,令不少网友担心。邓超还在录制时和导演组说“千万不要为了他降低游戏难度”十分敬业。邓超工作室随后也做出回应称:“山西录制超哥肩部摔伤,目前恢复中,会在保障治疗的同时继续参与工作,谢谢大家关心”。

据了解,在苏州录制过程,除了跑男固定成员,本次参与录制的嘉宾还有张杰、徐璐,以及通过《偶像练习生》出道的NINEPERCENT成员范丞丞、 justin黄明昊、朱正廷、陈立农、林彦俊、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这也是npc出道后的综艺首秀。

有网友拍到邓超手臂受伤还没全好但仍然有来录制跑男,图中可以看到邓超受伤包裹着药膏,另外,在曝光的照片中,张杰穿着白红色的T恤,和陈赫同属一队,另外一队就是穿着白绿色T恤的邓超、鹿晗、王祖蓝队了。

据悉,奔跑吧本期活力升级,今日节目录制限时开启神秘环节,关键性道具隐藏在微博故事之中,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都发了微博故事,请大家帮忙为跑男团选道具,具体分组如下:

陈立农-邓超,范丞丞-李晨、张杰、张靓颖,黄明昊-Angelababy,林彦俊-陈赫,朱正廷-鹿晗,王子异-郑恺,王琳凯-王祖蓝,尤长靖-王大陆。

录制现场,鹿晗还唱了一首《小镇姑娘》,温柔的歌声、真假音自由切换,结尾前再加码大绝招,从低音到高音的音阶式花腔演唱,歌唱实力赢得全场欢呼,陈赫也竖起大拇指!

影片中除了鹿晗之外,其他人全坐在一旁座位区,他套上银色的长袍搭上金色的头发,就像一个小王子从舞台拱门走出来一样,手中握着麦克风,宣告“歌手鹿”正式回归上线!

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以下这些都是有机会偶遇的地点:

5月7日

苏州广电总台

香格里拉泳池

独墅湖白鹭园公园

龙湖狮山天街

5月9日

奥体中心体育场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体育发展中心羽毛球馆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8 16:06

心疼超哥,快快好起来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