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安迪母子关系越来越近 陪儿子游迪士尼反被吐槽

2018-05-08 17:52:54

黄圣依带着儿子安迪参加了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3》被网友们熟知,很多网友不仅发现黄圣依家非常的壕,还发现黄圣依和儿子安迪关系很差,现在慢慢的变好了,很多网友好奇安迪到底是不是黄圣依亲生的?接下来就和YoYo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5月8日,有网友曝出照片,并配文表示偶遇:黄圣依和安迪。母子俩手牵手,关系亲密,YoYo记得,在节目中,黄圣依曾承诺要带着安迪来迪士尼游玩,看来黄圣依安迪的关系慢慢有了转变,母子俩的关系也是越来越好了。不过也有网友吐槽黄圣依穿衣邋遢。这...确实不像黄圣依平时的穿衣风格。

YoYo记得节目刚开始的时候,节目中一共出现了四对家庭,不得不说,YoYo首先就记住了安迪,这也离不开安迪奶奶的壕,不过,YoYo发现黄圣依和儿子安迪的关系并不亲密,不像其他母子(女)那样,孩子一直妈妈,妈妈的喊着。头一期节目中,安迪甚至没有开口叫一声妈妈。

节目中也介绍了黄圣依的家庭,可以说是四对家庭中经济条件最好的,不过,亲子关系确实最差的。安迪有一个壕的奶奶,不知道被多少网友羡慕着。安迪对奶奶的依赖大于妈妈,甚至当奶奶说,要把他送到妈妈那里去,安迪当场就拒绝了。

来到妈妈黄圣依家后,也是百般的不适应。不喜欢妈妈做的饭,不喜欢妈妈为他准备的玩具等等,甚至还给黄圣依挑了一件他最不喜欢的衣服。刚开始的时候,黄圣依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母子关系。

随后,就有网友在网上议论,安迪真的是黄圣依亲生的吗?为何母子关系这么差,自从和妈妈黄圣依住在一起后,安迪的笑容也是少了很多。

其实,安迪真的是黄圣依的亲生儿子,黄圣依在节目中也做出过解释,那就是由于工作原因,她经常到处飞,和儿子安迪相处的时间非常的少,所以,造成了现在的距离感。黄圣依在节目中,也表示会好好的补偿安迪,多抽时间陪他。

随着节目的播出,我们也发现黄圣依和安迪的关系有了一些转变,安迪的笑容也越来越多了,黄圣依这个妈妈也慢慢的开始被网友认可了。现在的安迪是越来越皮了,不过这也证明他和妈妈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了。

现在,安迪也愿意和妈妈分享自己的小秘密了,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这才是母子相处的正确打开方式。希望安迪和黄圣依母子关系能越来越好,也希望黄圣依多了解一下安迪的内心,其实小孩子内心很单纯,只是希望自己爸爸妈妈能多多陪伴在身边。

看到,黄圣依陪着安迪去了他最想去的迪士尼乐园,母子关系肯定更亲密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9 17:14

希望她们母子关系越来越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