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焦曼婷是哪个公司的 没想到她还是张翰的同门

2018-05-08 15:52:09

《创造101》中焦曼婷一开始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毕竟她的爸爸是焦恩俊,那么焦曼婷现在签公司了吗?属于哪一个公司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据悉,焦曼婷的经纪公司是三美娱乐。在这个公司的介绍下,张翰还是这个公司的艺人。

三美娱乐旗下艺人:

张翰、白一翔、安唯绫、康茵茵、焦曼婷、邱德洋、宫瑞君、巫宗翰、宗念美、张行。

焦曼婷完全遗传了爸爸焦恩俊的优良基因,欧式大双眼皮、高鼻梁、巴掌脸,很有混血儿脸的感觉!

有颜又有才的焦曼婷还经常在网上弹吉他唱歌给大家听,声音和人一样好甜!

与其说焦曼婷是凭借清新又洋气的气质在《创造101》中脱颖而出,不如说是人人羡慕的又直又细的大长腿虏获人心。

腿多长叫长?长到占满屏幕!如果腿可以单独出道那一定是焦曼婷的腿。

果然是爸爸口中的“长腿公主”,尤其是纤细的小腿会显得一双腿更修长,就算是穿过膝长裙也不会显得腿短!

焦曼婷是焦恩俊和前妻黄宛林生的孩子,焦恩俊是1985年进入演员训练班的,1986年就认识了化妆师黄婉林(黄忆轩Fendi),一年后两人成为情侣。

1994年焦恩俊出演展昭、跃升台湾一线小生之际,就毅然和黄婉林成婚。这桩婚事遭到焦恩俊母亲的反对,他为此一度不惜与母亲疏离。婚后,两夫妻生下了两个活泼可爱的女儿焦曼婷和焦宜蓁。

凭借小李飞刀走红后,焦恩俊的事业重心逐渐转向内地。于是,这段婚姻在2005年结束,两个女儿被判给母亲抚养,为此,焦曼婷和焦恩俊的关系并不是很好。

2014年,在离婚9年以后,焦恩俊与现任妻子林千钰结婚,但是因为离婚后,前妻一直指责说林千钰破坏了自己的家庭,所以在和前妻离婚后,有七年时间,焦曼婷不愿意见焦恩俊。

焦恩俊曾有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失败后两个女儿也由前妻抚养,后来焦恩俊与旧爱林千钰结婚。焦恩俊二婚后也开始频繁晒出与前妻生的女儿焦曼婷的照片,网友纷纷称赞貌美不输女明星,并说是最美的星二代。

焦曼婷毕业自华冈艺校,从小就喜欢模仿《还珠格格》等戏剧,个性活泼大方,面对镜头不怯场,她说:“我就是喜欢表演,也花了一点时间说服爸爸,现在他和妈妈都支持我。”

其实,焦曼婷因父亲始终拍戏忙碌,加上父母10年前离婚、双方不欢而散,她和妹妹跟妈妈在新竹生活,父女关系不亲密,甚至曾和爸爸7年没见,现在却因她的表演志向,开始拉近距离。相信这个性格超棒,颜值很高的小姐姐会越来越好,未来可期!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8 16:09

焦曼婷的性格还是挺好的,他肯定能出道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8 17:14

应该会出道的吧 这么大的眼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