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suga最宠鸡米 揭秘防弹少年团的团霸是谁

2018-05-08 16:51:08

在防弹少年团中suga作为哥哥辈的存在对鸡米(朴智旻)一直非常宠爱,阿米们应该知道鸡米不是最小的,那么suga为何这么宠鸡米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防弹少年团的人气已经遍及世界各地,更是作为韩国男团有史以来两次被邀请到Billboard榜颁奖典礼的嘉宾,可见不一般。

suga作为队中一直比较沉默的存在,许多粉丝对suga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很沉默,严肃,不过了解多了才发现suga虽然不是年纪最大的,但是那种威严劲一直是没法忽视的,不过在队中suga对于鸡米特别的好。

原来suga对鸡米这么好,有好多的原因。

首先,防弹少年团现在是一起住的,所以七个男孩子在一个房子中必然是要有自己的室友,而suga的室友正是鸡米和j-hope郑号锡,而j-hope和suga是同龄人,所以suga自然不会很宠j-hope,两人同一个房间睡觉,所以感情自然亲密一些。

还有一个原因是suga是一个很严谨的人,也是一个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的人,而朴智旻则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鸡米朴智旻的出道经历。

鸡米朴智旻是釜山人,一开始学舞蹈也并不是从小就开始的,而是在长大后突然觉得自己喜欢这个东西,才去学的,刚开始他的条件并不是很好,但是他是一个很有干劲的人,这点在媒体对其初高中时期的舞蹈老师的谈话中可以知晓。

后来鸡米还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了釜山艺术高中,被粉丝们成为“釜山艺高舞蹈首席”。接着就是神奇的出道经历,一开始鸡米朴智旻并不是练习生中条件最好的,而且当时的朴智旻的外在条件还不是很好,因此他是在组合里最后一个加入的成员。

据说当时组合快出道了,他凭借着自己在练习室里的努力获得了青睐,当时公司的舞蹈老师也称赞他没想到这个孩子进步这么快。

所以努力不会白费,顺利出道的朴智旻一直保持着努力的态度,所以也被suga所欣赏。

最重要的一点是虽然是一个釜山大汉,但是鸡米朴智旻的撒娇功力非一般人啊。

最后要说的这个团霸也是有相当大的关系了,在防弹少年团中suga是组合的团霸,而鸡米是团欺,自然团霸喜欢欺负团欺,因为suga说过欺负鸡米的时候非常的好玩,就老是想逗他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8 17:17

眼睛吧小小的 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