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张子萱怎么认识的 二人被曝因戏生情后者甘愿退出娱乐圈

2018-05-08 15:48:02

想必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陈赫和张子萱是怎么走到一起的?近日,有网友拍到陈赫和张子萱在迪士尼游玩,二人一路一直手牵手,非常甜蜜,很多网友非常好奇陈赫和张子萱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张子萱陈赫怎么认识的?

2014年2月下旬,陈赫张子萱因拍摄《匆匆那年》相识。当时陈赫对张子萱心生好感,秘密对其发起猛烈攻势,不久后又与张子萱合作《医馆笑传》。至于他们什么时候真正在一起就不得而知了,俩人不是同一经纪公司的。

在《匆匆那年》中,张子萱饰演的林嘉茉苦追陈赫饰演的苏凯,而在《医馆笑传》里,张子萱再对陈赫上演“女追男”,她饰演的陈安安对陈赫饰演的朱一品上演了各种扑倒戏码。

在过去的几年里,陈赫和张子萱背负的骂名很多,陈赫与张子萱也并没有提起说委屈还是如何,而这次为了许婧,陈赫终于还是说出了他的心里话。毕竟离婚这件事只是当事人的事情,对于曲解或者谩骂而言,有些人真的承受不来。

对于这样的陈赫,满满的正能量,虽然外界一部分人对于陈赫的这番话表示质疑,甚至有洗白之嫌,但是我们试想一下,洗白对于陈赫而言有什么样的意义,无非就是想火,而事实上现在陈赫已经很火了。

而且陈赫从一开始直到现在都没有为张子萱所受的委屈发声,反而在节目中为自己的前妻辩解,由此可以看出,陈赫是个非常有担当的人,他宁愿自己背负骂名,也不愿牵累其他人。

陈赫和前妻许婧可以说深受娱乐圈中人的喜欢,毕竟两个人13年的爱情长跑,大家知道结婚的那一刻都湿润了眼睛,不过后来两人离婚,之后陈赫和张子萱低调结婚,直到现在有了女儿安安可以说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关注!

对于陈赫喜欢张子萱其实我们很明白,因为陈赫属于比较宅的人,拍戏后就是喜欢在家打打游戏,之后看看自己的孩子,窝在家中是最美好的岁月,但是许婧却喜欢旅游,一直出门在外,所以大家都说看来十几年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溜走也是会变的!

近几年,陈赫和张子萱真的很低调,张子萱为陈赫生下女儿后,在家相夫教子的同时,还不忘经营自己的淘宝店,自己当模特,自己赚钱,有自己的事业。这样一个有颜值有事业的女人,怎能叫男人不爱?

张子萱个人资料

张子萱,1984年2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02年,张子萱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之后九年她主要担任《瑞丽》杂志专属模特。2011年,张子萱因出演剧情片《失恋33天》而正式进军演艺圈,而她也凭借该片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两项提名。

2012年,张子萱出演个人电视剧处女作《时尚女编辑》。2013年,因出演都市剧《小爸爸》而赢得更多关注。2014年,张子萱出演了青春片《匆匆那年》。2015年,张子萱主演的古装喜剧《医馆笑传》和励志剧《长大》相继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8 17:14

可能有些人就是比较知情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