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歌歌名或曝光 时隔六个月重返艾伦秀

2018-05-08 11:46:34

说到防弹少年团,国内的朋友可能有不熟悉的,不过在国外,这个组合可谓是火出了天际,不仅多次登上b榜,还将再度登《艾伦秀》,日前,防弹少年团马上就要出新专辑了,那么新专辑的歌曲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连新专辑封面都还没公布,防弹少年团早已经在全球掀起疯狂的欲购潮,更传出他们将重返美国《艾伦秀》抢先表演新歌,曝光的歌名就叫 “Fake Love”!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2号透露,防弹少年团今年也将登上美国 NBC 频道的知名谈话性节目《艾伦狄珍妮秀》,预定於25日录影,目前已经在安排出国时间。

去年在节目上大方聊天、带来新歌表演的防弹少年团,今年当然也会抢先表演新歌。特别的是,早已敲定在《Billboard Music Awards》上带来回归表演的他们,则预计在《艾伦秀》上首度公开表演 “Fake Love”!

《艾伦秀》又名《艾伦·德杰尼勒斯秀》,是美国CBS电视台的一档热门脱口秀,而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以其轻松诙谐的主持风格备受青睐,在2003年9月3日首播,该节目结合了趣闻,名人,音乐嘉宾和人情故事,已获得33个日间艾美奖。

艾伦·德杰尼勒斯于1958年1月26日出生于新奥尔兰一个中产阶级家庭。她是美国着名脱口秀的喜剧演员,电视节目主持和演员。而且艾伦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奥斯卡(AcademyAwards),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和艾美奖(Emmy Awards)都主持过的的主持人。

随着防弹少年团在18日推出第三张正规专辑〈Love Yourself 转 “Tear”〉,20日他们就在以入围者之姿二度出席《BBMA》,很快地就要再度撼动美国了!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去年参加Billboard音乐颁奖礼,获得了Top Social Artist奖,今年他们再次获得该奖项提名,将第二次参加Billboard音乐颁奖礼。

防弹少年团近日在SNS上宣布了他们将参加2018Billboard音乐颁奖礼的消息,防弹少年团表示能连续两年参加Billboard音乐颁奖礼,全都是因为有全球粉丝的支持,请广大粉丝们期待防弹少年团在今年Billboard音乐颁奖礼上的精彩演出。

防弹少年团在全球社交网络一直都有极高人气,曾七十次夺得Billboard social 50榜冠军,今年他们将与贾斯汀·比伯、爱莉安娜·格兰德、黛米·洛瓦托、肖恩·蒙德兹竞争Top Social Artist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