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李晨关系好吗 同睡一床惹范冰冰吃醋

2018-05-08 18:45:09

李晨和陈赫同时参加了《奔跑吧兄弟》,二人在节目中也是多次互动,小编发现李晨对陈赫非常的好,李晨在节目中多次被陈赫骗,可每次还是愿意相信陈赫,陈赫和李晨私下关系也是这么好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中国版跑男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一直以超高的收视率占据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的前三名。

自《奔跑吧兄弟》开播以来,陈赫爱撒娇卖萌的形象就深入人心,发布会上,队长邓超还开玩笑说baby其实是男人,陈赫才是“奔跑”队伍里的女人,享受所有人的照顾,引的全场爆笑。跑男成员们还继续爆料李晨与陈赫其实是母子关系,在节目现场陈赫一直粘着李晨,一刻不停的到处喊“妈妈”寻找李晨。

现场陈赫也立刻撒起娇来,卖萌靠在李晨肩膀,还嘟嘴亲了李晨的脸颊,两人俨然一副“国民母子”的姿态,逗笑了所有人,让记者们兴奋不已。而作为陈赫十年割阑尾“好基友”的郑恺,当被主持人问到如果baby和陈赫同时落水会先救谁,郑恺更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陈赫。看来,撒娇王陈赫真是受到全队的特殊疼爱呀。

在节目中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组合应该就是大黑牛李晨和天才陈赫这对奇葩的母子搭档了。虽然观众们都不太清楚陈赫是如何搭上李晨这个妈的,但是只要看到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就会莫名的被戳中笑点。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陈赫与大黑牛两人的关系真的非常好到令人羡慕,在录制跑男的时候,两个人睡在一起的事情让范冰冰都忍不住吃醋。

最值得一说的就是跑男团里这么多人,而且大家又都一起相处了那么多的日日夜夜,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也肯定是随着彼此慢慢相处、深入了解而变得越来越好。

李晨陈赫私下关系好吗?

据悉,陈赫李晨是真的好朋友,但是不知道陈赫为什么特别爱对李晨撒娇!不止节目里,据说私下也是!

李晨为何总是保护陈赫?

有网友给出答案,说这可能和李晨的性格有关。李晨是属于有点死心眼儿同时男性意识很强的人,从前面很多期的内容都可以看出。

很壮,可以跟金钟国对垒;有责任心,集体意识很强,每次都是竭尽全力保护同组的队员;保护欲,凡是跟他分到一组的女嘉宾都是在他的保护下得以生存,就连人家老公明明在场的情况下,他也尽心保护着白百合;玩游戏很认真,这一点跟邓超不同。

邓超的心态很娱乐,身为队长一直在负责调节气氛,但李晨就是在认真做游戏,你能从他身上看出他想赢的心态;无法接受被爱的人伤害,李晨这样的人,如果是纯粹的敌人要伤害他,他都可以正面对待,如果是被自己信任的人伤害,他会特别伤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9 17:13

母子组合也是很搞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