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是什么 刘雯奚梦瑶都去过的时尚界的奥斯卡

2018-05-08 09:45:47

日前,奚梦瑶参加met gala登上了微博的热搜,但是一些网友对于这个met gala不是很熟悉,那么met gala是什么呢?为何许多的明星都想去这个舞会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一年一度时尚界盛事Met Gala,流传着这样一句话,Met Gala是Anna Wintour的“秀”,但也是Vogue的“秀”。

met gala是什么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s Costume Institute in New York City,简称Met Gala/Met Ball)于每年的5月初举行,是时尚界最隆重的晚会,每年的慈善晚会红毯部分都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入场券高达25000美金。

早前的Met Ball由美国版VOGUE和BAZAAR两本时尚杂志轮流举办,直到1995年被Anna Wintour全面接手之后,逐渐发展成为美国版VOGUE的年度活动。

Met Gala,又称Met Ball,是由纽约大都市艺术博物馆时装馆每年举办的慈善晚宴舞会, Met Gala从1971年开始举办,为了庆祝每年特殊的主题的展览开幕,同时为时装馆筹集捐款。Met Gala每期的主题都让人期待不已。

每年的Met Ball由VOGUE和一位赞助商共同承办。

2018年Met Gala及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展览主题是“Heavenly Bodies: 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

自1995年Pat Buckle卸任,Anna Wintour首次受邀担任Met Gala晚宴活动主席后,这个从1948年起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每年为服饰版块策划的时装展览传统开始被彻底重塑和复兴。

在Anna Wintour手上,Met Gala也真正实现了商业上的成功。

1960年,晚宴的单人票价仅为100美元,门票能在活动前两周售完,所有门票收入用于展览筹集资金。然而凭借Anna Wintour对明星效应的熟练操控,Met Gala从最初的小范围活动已演变为全球时尚界的狂欢。

到2016年,Met Gala单人票价3万至5万美元之间,一张桌子(包括10个座位)的套票最低价27.5万美元。Met Gala为展览贡献了大约1350万美元收入。有数据显示,Anna Wintour已经累计为Met Gala筹集了近1.75亿美元。

康泰纳仕集团首席执行官Bob Sauerberg曾评价Anna Wintour称,"她要为集团全部人提供建议,她是我们的创意舵手,同时也是一位了不起的商人。"

作为中国超模军团的代表,刘雯这一次又被邀请出席,据悉她可是参加过8次met gala的老将了,并且屡次上榜“The Best Dressed”,此番奚梦瑶也是受邀参加了gala的舞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