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秦俊杰私下关系怎么样 杨紫心中竟然是他更重要

2018-05-08 13:43:47

说起杨紫,就不得不提到秦俊杰和张一山两个人,一个是热恋中的男友,一个是青梅竹马的好哥们,他们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常的,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一山秦俊杰私下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杨紫和秦俊杰作为一对年轻的娱乐圈情侣备受粉丝注目。此前有媒体采访秦俊杰,提及爱情,秦俊杰遭经纪人打断,秦俊杰直接表明:“这没什么好避忌的,我觉得没什么可避忌的。”

秦俊杰说:“我不期望它成为一种,就是从此以后你们俩要捆在一块,你不能跟别的人拍戏了,艺人肯定要跟不同的人拍戏。”爱情和事业的界限清楚分明,这是他对这份豪情的尊重,也是他对艺人这个工作的尊重。

还记得杨紫和秦俊杰是怎么公开的吗,被拍到吃饭时接吻之后,两人也没有藏着掖着,直接就公开了,而且小编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公开恋情是用丑照的!之后,两人在《龙珠传奇》的发布会上,两人看彼此之间的小眼神小编觉得周围都是粉红泡泡,可甜蜜了。

不过在秦俊杰出现之前,很多粉丝都希望杨紫和张一山在一起,这对姐弟从小开始就被大家熟知认识,这对好朋友的感情自然是不用说的,两个人从小时候演《家有儿女》时关系就不错,杨紫比张一山小,所以感觉张一山是个哥哥在照顾她,俩人还考上了同一所大学,这十几年的友情可谓是铁瓷了。

不少网友都想让张一山和杨紫在一起,但是他们也很无奈,很多次在出席活动时他们都会被媒体和记者们调侃几句。耿直的张一山就表示:“我和杨紫太熟了,我们就像哥们儿一样,真的下不了手。我们互相都不是对方心目中男神女神的标准和类型,真的到不了那一步。”

曾经还有记者穷追不舍的问张一山”杨紫是你的菜么?”,张一山则非常幽默的回答:“杨紫不是我的菜,她是我的馒头,是主食。”看来这两人真的只是铁哥们了,虽然大家都会想象要是他们在一起该有多么多么好,可是事实就是杨紫和张一山真的只是好朋友好哥们儿。

虽然两人不是恋人关系,不过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在去年杨紫24岁生日的时候,张一山就高调的在微博送上祝福,还配上了视频,并写道:“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可见两个人的关系是真的非常好。

也有人觉得张一山和杨紫的关系太好了,难道不怕杨紫的男朋友秦俊杰吃醋生气吗?之前杨紫都在某综艺上说过因为自己男性朋友比较多,秦俊杰都不开心了。

不过此前从曾经杨紫接受过一个采访中可以看出,在她心里秦俊杰还是非常重要的,之前被问到,如有张一山和秦俊杰同时掉到水里你先救谁。杨紫回答道:先救秦俊杰吧。很多网友觉得杨紫这孩子真的太实在啦哈哈,看来在杨紫心里秦俊杰还是比张一山更重要一点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