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和蒋欣关系好吗 戏里戏外关系好到让人羡慕

2018-05-08 09:41:31

5月8日,是演员蒋欣的生日,今天一大早小蚯蚓杨紫就给樊大姐蒋欣送去了祝福,二人关系真的好的不得了,戏里戏外感情让人羡慕,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欢乐颂3什么时候开播吧!

8日,蒋欣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庆生,并称:“纪念一下这个日子!不要被旁的所影响,你只需做最好的自己,未来的日子一起加油哦!”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小仙女。”

作为好姐妹的生日,杨紫自然不能闲着。紧随其后,她就给蒋欣送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还配图了一张大美女的照片。

果然女孩子最了解女孩子的心思了,蒋欣高兴的在微博底下留言“好妹妹”。

一大早,就有欢乐颂里的小伙伴为蒋欣送上了生日祝福,“曲妖精”王子文晒出了和蒋欣、刘涛在片场的合照,照片上几个美女一同倚在一个单人沙发上,看起来非常融洽。

值得一提的是“小关关”乔欣的生日祝福,她说:“欣姐,生日快乐,不管胖了瘦了,盛世美颜就是你,你的那个他已经在来的路上啦,你负责像现在这么潇洒这么勇敢就好”,网友表示,一句你的那个他已经在来的路上啦,瞬间暴露了蒋欣的感情状况。

随后,蒋欣也晒出了和好朋友一起拍的生日照片,蒋欣的几张自拍还是一如既往美美哒,但是和朋友一起的几张照片,却是各种搞怪,各种摆POSE,希望她可以一直这样无忧无虑、美下去!

蒋欣杨紫是怎么认识的?

5月8日是演员蒋欣的生日,暖心的杨紫准时送上生日祝福,此举得到网友一致点赞,两人不仅是戏里的好闺蜜,更是戏外的好姐妹。杨紫蒋欣两人结缘于电视剧《欢乐颂》,剧中两人饰演合租屋的一对姐妹,没有想到,两人友谊能一直延续到剧外,真的让人感觉很暖心。

欢乐颂3什么时候播出

目前还没有确定时间,不过如果节目组制作顺利,电视剧《欢乐颂》第三季应该会在今年开始制作,年底播出。

据了解,欢乐颂3是以五个人婚后生活为主,安迪和小包总为公司事宜而有了分歧,谭宗明总是默默支持引起婚后的包总烦恼不已,而樊胜美已经选择了陈家康,而和樊胜美分手之后的王柏川事业也有了新的起色却时不时来找樊胜美引起三角恋,而曲筱潇则最多的就是适应赵启平的文艺家庭烦恼不已。

而关关因为家庭原因放弃了和谢童的感情,但是去了美国的谢童却对关关恋恋不忘,因为很难得有一个人这么懂自己,因为自己的努力团队也得到回报,回国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而此时事业上也成功的关关也和谢童偶遇。

而婚后的邱莹莹则会比较幸福,不仅仅升职加薪,但是时常会受到应勤的奇葩前女友的骚扰以及婆婆的不满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8 16:07

关系都挺好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