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仙和灰灰为什么分手 公布新女友却遭前女友暗讽引热议

2018-05-08 11:38:45

近日,张大仙在微博上公布新恋情,并且晒出了新女友的照片,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不过前女友灰灰却在微博上发文疑似暗讽当初的分手事件,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大仙和灰灰为什么分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5月8日,《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新女友,他表示“已经藏了三个月,实在忍不住了”,并且发布了四张新女友的照片,貌似是在日本的街道拍的,看来是二人去日本旅行时留下的照片。

在张大仙公布女友之后,前女友灰灰也发布了一条微博,她写道:“真让人作呕,不是不可以分手,是带着目的和心机的利用,恶心至极,在我失眠崩溃的时候,23333。”虽然小编没有太明白此条微博的含义,但评论里大多是带着这次张大仙公布新女友的话题。

也有粉丝在评论里提起以前的女友灰灰,灰灰与张大仙闹分手的事件是去年的11月份,这个新女友既然已经藏了三个月,说明是今年2月份开始正式交往的。那么张大仙跟前女友灰灰分手之后过了三个月就交了新女友,有人说三个月空白期时间够长了,也有人说太短了。

据悉,张大仙,相信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应该都认识,至少听说过王者荣耀一哥吧,在之前张大仙跳槽后和嗨氏的一场博弈中,就已经让张大仙人气高涨,游戏技术好。

而其女友灰灰,在张大仙离开企鹅电竞后,灰灰也跟其来到斗鱼,灰灰是本科大学毕业人美声甜,而且做过官方解说,可以说个人条件很好的,加上大仙跳槽事件基本是其公关将事件化解,可以说是张大仙背后给予支持最大的人。

而为什么这对郎才女貌,天生一对没能走在一起,最终闹到分道扬镳呢?从灰灰的微博中就可以看出来。如果领了证,那么我们是夫妻,我的为你付出我理所当然,然而你却忘记领证,甚至逃避一切,是对逃避婚姻还是对彼此的感情没有坚持下去的勇气?大家看完应该懂了,张大仙灰灰分手的真正原因,不过是一张结婚证。

不过,也有网友从大仙弟弟那里了解到,张大仙和灰灰分手的原因很多,除了两人的个人原因,更多的是两个家庭的不合以及矛盾,毕竟恋爱和结婚不一样,从两个人的结合上升到两个家庭融合,没能在一起,大家好聚好散,但是灰灰却不停地开撕大仙。

据悉,去年,张大仙和灰灰分手后,先后发了微博朋友圈,表示两人的感情危机到了不可弥补的程度,只能选择分手。而在分手之后,灰灰充分的发挥了她的公关能力,第一条微博就开始制造大仙人设虚假的内容。

灰灰内容写的就是大仙装穷,虚伪,之后灰灰又连续数天发数十条微博攻击张大仙,对大仙各种曝光各种开撕,而张大仙渣男的形象也迅速登上热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