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达年代记讲的是什么故事 宋仲基婚后复出首作引期待

2018-05-08 14:34:26

宋仲基和宋慧乔因为《太阳的后裔》相识并且走入了婚姻的殿堂,之后宋仲基就一直没有接演新剧,此次,宋仲基婚后复出首作已经确定为《阿斯达年代记》,那么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宋仲基确定出演《善德女王》、《树大根深》、《六龙飞天》等剧的编剧金英贤与朴尚延的新作《阿斯达年代记》,这部作品就将成为宋仲基婚后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宋仲基将于7月开始投入到《阿斯达年代记》的拍摄中。

这部《阿斯达年代记》也将采取100%事先拍摄的方式制作,预计将于明年播出。

该剧讲述了首次在韩国国内提及的古代故事。制作方在4月搭建了拍摄场地,并与京畿道乌山市签订了业务合约。外景拍摄场地规模预计为3万2000平方米。

宋仲基加盟的tvN新剧《阿斯达编年史》将于今年7月开拍,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这也是他继2016年的《太阳的后裔》后久违2年的小银幕作品。

对于正处於巅峰状态的演员来说,2年的空窗期并不短,甚至比2015年宋仲基退伍后到接拍《太阳的后裔》之间的空窗期还要长。 不过,因为《太阳的后裔》人气太火爆,甚至在全球掀起「柳大尉」热潮,也难怪宋仲基会对新作品的挑选谨慎再谨慎。

剧中宋仲基扮演将元古大地阿斯上第一个产生的阿斯达城市打造成小国的人物,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要面临着权力斗争,更打破了身份等级制度寻找到了真爱。 宋仲基还将展现帅气打戏,因剧情设定为古朝鲜,是尚未开化的时代,因此宋仲基所使用的武器并非刀剑,而是人类最原始的拳头。

早前也传出金智媛有望和李钟硕出演爱情剧《See you again》,她最终会接哪部,令人好奇!!

两人如果确定合作出演的话,就是继2016年《太阳的后裔》之后的再次合作。期待嘛~

两年前,宋仲基与金智媛共同拍摄《太阳的后裔》。如果接演了这部电视剧,两人将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宋仲基在剧中扮演将阿斯达建立成国家的男人公。金智媛则在剧中饰演与宋仲基突破身份限制,产生爱情的故事。

看到这一消息后,网友兴奋表示:“终于又可以看到宋仲基演戏了,非常期待。”“又有电视剧可以追了,演技担当上线!”“期待新电视剧,拍摄顺利。”

此次,《阿斯达年代记》的编剧是金英贤,代表作品有《大长今》、《善德女王》

金英贤作品表

2001年:SBS《神话》

2003年:MBC《大长今》

2005年:SBS《薯童谣》

2006年:MBC《H.I.T》

2009年:MBC《善德女王》

2011年:MBC《皇室家族》

2011年:SBS《树大根深》

2012年: SBS《清潭洞爱丽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