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新女团中国成员是谁 99年北京萌妹子宋雨琦个人资料介绍

2018-05-08 15:26:49

cube的新女团马上就要出道了,之前在很多路人拍的视频中都可以看到她们,甚至有网友凭借这个组合个个都是腿精,据悉,这次出道的新团中有中国成员宋雨琦,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继前几日CUBE娱乐公开两名新成员之后,再公开了两位新成员预告照。那么cube新女团中国成员有哪些?一起来看看cube新女团中国成员个人资料吧!

cube新女团中国成员有哪些?

CUBE新人女子组合I-DLE确定将于5月13日正式出道, 中国成员宋雨绮,清纯外表唱低音rap,反差也太迷人了,据悉,宋雨琦今年已经18岁了,来自于中国北京。

1999年出生的宋雨琦,来自中国北京高三时通过选秀进入cube公司在学校期间担任街舞社社长从小学习等级舞蹈,傣族舞声音与真实的cutie有着反转魅力。

全名:宋雨绮

英文拼写:Yuqi

国籍:中国

出生地:中国北京

出生日期: 1999年9月23日

队内担当:主唱,rapper,dancer(非官方?) ?

介绍:北京101中学理科实验班学霸,舞蹈社团社长

求学经历:曾就读于北京上地实验学校北京101中学

个人经历:2014年加入的CUBE选秀活动.2017年6月参与Rising Star Cosmetics 代言活动。 2018年2月参与《世上的温度》短影音,5月以(G)I-DLE成员身份出道。

随着韩流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练习生在韩国出道,在韩出道的中国爱豆除了会各种舞艺还配有超高颜值,一直以来是SM的中国艺人居多。如今CUBE也是广推中国爱豆,下面为各位小伙伴安利一波CUBE娱乐的中国爱豆。前方视觉花田,准备好净化心灵了嘛?

赖冠霖,2001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2017年四月以CUBE娱乐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Mnet《PRODUCE101第二季》选秀节目,从一开始的韩语小鸡仔一路努力逆袭出道,最高峰排名拿过第二位,总决赛以第七名的成绩出道,成为国民男团WANNA ONE的唯一中国籍成员,队内身高担当,Rapper、忙内担当。

奶罐和他最爱的禹硕哥,居然一样高了!

奶罐算是CUBE娱乐最有知名度的中国籍爱豆了,三观很正的00后爱豆。

庄锭欣,1998年11月2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新界大埔区,CUBE女团CLC成员。2009年10月,出演商战剧《富贵门》,首次出演电视剧 。 2011年,加入少女组合Honey bees,并随组合发布首支单曲《Honey》。2016年2月29日,加入CLC。

在没来韩国之前就已经小有名气的庄锭欣,是童星出道,演技十分娴熟。加入组合CLC之后,成为组合里坚实可靠的主唱搭档,瞬间成为团体里的颜值TOP。

闫桉,1996年10月25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市,CUBE娱乐男团PENTAGON成员,2016年4月26日,闫桉随组合公开首支出道预告。 5月2日,出演PENTAGON组合出道真人秀节目《Pentagon Maker》; 10月10日,随组合发行首张同名迷你专辑《PENTAGON》,正式出道。

这位来自中国上海的小哥哥有着将近190cm的身高,还是一位非常幽默的机智boy。有粉丝问闫桉会翻跟斗吗?闫桉:“我会的!但我只是翻过去但翻不回来,我会栽过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8 17:13

小姑娘真好看 年轻就是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