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和娄艺潇什么关系 二人私下关系为何这么好

2018-05-08 18:25:36

很多人都是从《爱情公寓》中认识到陈赫和娄艺潇的,很多人都好奇陈赫和娄艺潇是什么关系,二人私下关系非常亲密,让人不得不怀疑二人到底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二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娄艺潇与陈赫是在一起参加话剧团开始相识,二人事业的高峰期也都是因《爱情公寓》这一部电视剧,剧中搞笑般的演技积累了不少粉丝。

《爱情公寓》是娄艺潇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这多亏剧中情人剧外师兄陈赫(曾小贤饰演者)的介绍,当时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大二的她,在师兄介绍下去剧组试戏,内容就是《爱情公寓》的“婚礼”场景,“由于角色很多,我只能对着空气进行交流,手舞足蹈,样子很夸张,导演当场就表示满意,过了几天就敲定让我演这个角色。”

虽然当时年龄很小,“胡一菲”却因野蛮彪悍、性感奔放的性格成了“公寓老大”。生活中的娄艺潇也这么大条神经,外向强势吗?“不,不,不,很多时候我都挺文静的,不像剧中的胡一菲一样彪悍。”

娄艺潇曾坦言,《爱情公寓》系列对自己的意义绝对是里程碑式的。09年凭借大胆的演技将“胡一菲”的野蛮泼辣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观众喜爱,成熟的表演广受好评,随之人气飙升。

生活中用“静如处子、动如疯兔”来形容娄艺潇最适合不过,生活中的娄艺潇其实是一个十分文静的女孩子,但到了剧中,可以马上化身成为泼辣的“胡一菲”,与本人反差极大。

《爱情公寓》中陈赫饰演广播电台主持人曾小贤,而性格直爽泼辣的胡一菲则是娄艺潇饰演,两人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互相喜欢,有不少网友希望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能够在一起。

娄艺潇和陈赫在《爱情公寓》中也是多次暧昧,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并非如此,二人仅仅只是好朋友关系,并非是恋人关系。

离婚之后的陈赫依旧没有选择与娄艺潇走到一起,所以二人永远只是好朋友关系。

娄艺潇个人资料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9年,娄艺潇开始主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饰演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从而被观众熟识。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同年凭借家族情感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黄采薇一角,获得国剧盛典演技飞跃女演员奖。

2014年,主演的《爱情公寓4》播出,首播期总播放达17.2亿次。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你是我的姐妹》,饰演女主角安宁;同年娄艺潇还主演了都市励志剧《爱情珠宝》。

2016年2月,娄艺潇参加央视春晚表演小品《快递小乔》,10月加盟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2017年7月6日,娄艺潇与华纳音乐签约,同日发行首支个人单曲《野生情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9 17:13

爱情公寓中就喜欢看他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