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图鉴大结局是什么 罗海燕最后选择了谁揭秘

2018-05-08 12:23:30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马上就要上线了,剧中李现饰演的陈晓伟是什么人?他和女主角罗海燕又是什么关系呢?二人是青梅竹马吗?扮演者李现还有哪些作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是由优酷出品,上海兴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上海飞兔文化传媒工作室倾力打造,金屹菲担任制片人,王真儿、李程彬领衔主演,李现特别出演,盛一伦友情出演,袁文康、马德钟、姚橹、官鑫、铁卫光、刘孜、金莎、马心怡等主演。

《上海女子图鉴》,讲述了小镇姑娘罗海燕(王真儿饰)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上海,立志成为上海那的人,十多年间一路打拼的励志故事。

生活不止对事业的追求,也有情感的浸润,当张天皓(李程彬饰)、陈晓伟(李现饰)、严冰(盛一伦饰)等各型各款的男士接连出现在她的生命中,影响着她的小世界,而她依旧不忘初心,坚定、独立的朝着目标前进,有野心、靠自己、最终享自由,实现了“魔系女子”的漂亮进阶。

《上海女子图鉴》剧如其名,不仅是罗海燕十年之间人生各阶段的写照,也展现出她的每段感情生活。个性各异的男性角色,投射出的是她每个时期对爱情的不同选择和态度。孤身一人,魔都闯荡,十年间罗海燕从普通职员一路进阶成为行业领头人,魔系精彩女性的奋斗史呈现出蓬勃向上的正能量。

制片人金屹菲在谈到该剧的创作立意时说道:“《上海女子图鉴》不下对错定论,我们只提供选择,是思想的搬运工。希望这部剧能成为一个多纬度的讨论平台和窗口,促发受众思考,鼓励他们勇敢走出安逸区,实现经济自由、身体自由和精神自由,成为一个独立自由人。”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大结局是什么?罗海燕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还未播出,大结局是什么目前还不清楚,该剧播出后,小编会第一时间更新。

王真儿扮演的罗海燕,是一个小镇姑娘,她努力考上了上海的大学,看到繁华若锦的都市,开阔了事业,也满怀期望地希望扎根于此。

在长达十年的奋斗中,她经历了人生的进阶:事业上肯吃苦拼业绩,得到赏识步步升职;生活中她提升品位力求精致,从土味大学生成为穿搭学习的典范;感情上她敞开心扉真诚对待,出现偏差时能干脆整理心情继续朝前走。

男演员们的排列顺序也有讲究,从右往左依次为陈晓伟(李现饰)、牛大盟(官鑫饰)、杨呈远(袁文康饰)、张天皓(李程彬饰)、闲哥(马德钟饰)、严冰(盛一伦饰)、白强(铁伟光饰)、林立(姚橹饰),他们以此先后顺序接连走进罗海燕的人生。

巧思还在于每位男士身上都有一抹红色单品,和罗海燕的红丝绒套装相呼应,细节有心,暗含他们在罗海燕生命中走过的痕迹。一同曝光的剧照中,海燕和每位男士两两成双,呈现出不同的相处状态。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罗海燕扮演者是谁?

《上海女子图鉴》中,罗海燕扮演者是王真儿。

王真儿,原名王振,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小城大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剧情片《娱乐的方法》。2012年,在青春励志片《中国合伙人》中饰演良琴。2013年,出演魔术题材电影《魔法大逃亡》。

2014年,在古装爱情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春盈。2016年,出演悬疑爱情网络电影《床3之他和她的关系》;同年,还出演了犯罪悬疑片《记忆大师》。2017年,出演犯罪悬疑网剧《无证之罪》。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