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最后结局是什么意思 其实灭霸只杀了一个人

2018-05-08 10:18:47

《复仇者联盟3》未上映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日前,这部电影已经在国外上映了,那么《复仇者联盟3》结局是什么意思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该片将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连接,该片于2018年4月27日在美国上映。该片讲述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登场,该片将会集齐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进行对抗灭霸,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

《复联3》本来是分成上下两部,后来直接拆分成两部。两部电影背靠背拍摄,关联性会很强,同是也是漫威宇宙到目前为止最强的阵容,漫画角色多达60多个。光核心阵容就有20多个人。届时,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等老牌英雄都会上场,还有大反派灭霸经过10年的铺垫终于要隆重登场。

本次复联3比较重头戏的有钢铁侠托尼,绿巨人浩克,星爵,索尔等复仇者,不过美国队长有可能会死去,因为漫画里面,美国队长就已经死去了。

复联的导演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史蒂夫·罗杰斯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将不再是美国队长。

因为在美国队长3:内战里面,美国队长放弃了自己的盾牌代表他已经放弃了他的身份,他在新的续集里面有可能会以流浪者的身份出现,并可能给灭霸提供帮助。

那新的队长有可能由冬兵继承。

在这部影片中将会有许多超级英雄牺牲,其中最让观众不舍的就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

这两个角色可以说在漫威大片中,算是很经典的角色了。

灭霸的实力本来还没有那么无敌,自从集齐无限宝石之后,灭霸的威力简直不能再厉害了,然而钢铁侠也是死在灭霸的手中。

钢铁侠的离去就已经让人很伤心了,但没想到美国队长也被灭霸给杀死了。

美国队长被虐得很惨,灭霸的实力真的太强大了。

复联3主角全灭可以说是铁证如山,首先,海报中没有出现的角色肯定是必死无疑。鹰眼、局长、蚁人等热门角色,死;X战警,死;死侍,死;斯坦·李,死;神奇女侠,死;蝙蝠侠,死;邓布利多,死;谢耳朵,死……这样一来先死了二十多个。

其次,海报中还有一些非常微妙的细节,那就是钢铁侠在海报中站了C位。

在预告中,我们能清楚的看到,美国队长和黑寡妇款款走向黑豹,美国队长把黑豹杀了的剧情不言而喻。钢铁侠把星爵杀了顺便杀了整个银河护卫队,美国队长又杀了钢铁侠,最后美国队长空手接灭霸,冬兵和洛基殉情自杀。

整部电影中,终极大反派灭霸其实只杀了一个人。

而且在片尾彩蛋尼克弗瑞给惊奇队长发的求救信号

在片尾的彩蛋中,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和美女探员副局长乘车联系托尼无果后正好遭遇到了灭霸的无限毁灭之力,也随即化为一片粉尘。而消失之前尼克弗瑞局长发出了一个求救信号,而这个信号正是发向惊奇队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剧有戏

剧有戏 18.05.14 13:51

看完之后感觉挺好看的,最喜欢的英雄故事

影视问剧菌

影视问剧菌 18.05.14 13:54

所以下一部复活的有哪些英雄

X酱追剧

X酱追剧 18.05.14 14:01

灭霸到底死了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