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会取代李易峰吗 后者离开后有望成为新的欢瑞一哥

2018-05-08 16:17:34

2018年刚刚开始就已经开启霸屏模式的秦俊杰发展势头迅猛,一度有要赶超同门师哥李易峰的趋势,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秦俊杰会取代李易峰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从去年开始,李易峰的宣传工作,被经纪公司放在了一个可有可无的位置,就连他在微博电影之夜的活动上,获奖的消息都没有任何被宣传的意向,要说李易峰之前可是他们经纪公司的“一哥”啊,为什么会突然变得如此低调呢?

其实,早在《诛仙青云志》拍摄之前,就有网友自称是他们经纪公司的员工爆料说过,李易峰将慢慢被公司雪藏,让他主演《诛仙青云志》,也是为了利用他的人气来为新人铺路,比如秦俊杰,杨紫、任嘉伦等等都是公司即将力捧的新人。

后来电视剧出来之后收视率果然不错,秦俊杰、任嘉伦等新人的名气也是翻了个翻,现在秦俊杰和杨紫情侣档主演电视剧《龙珠传奇》,在网上受到了不少好评,特别是这一对小情侣之间的互动,分分钟让观众甜齁。

像秦俊杰任嘉伦这样的新人在短短时间之内,就能有这样的名气,李易峰可是出了不少力的,现在他们的名气都隐隐有赶超李易峰的架势,而李易峰已经将近有大半年没有作品了。

其实,说道李易峰2017年作品很少出现的原因,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做出猜测,有人觉得是李易峰需要时间来沉淀自己,毕竟这两年一直是在风口浪尖上过的,是时候需要一段时间来休息一下了,还有是说李易峰其实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不演电视剧是在安心调养身体。

虽然李易峰最近一两年低调了非常多,几乎不上综艺,也不怎么接拍偶像剧,绯闻更是少之又少,跟其他三位流量小生比起来曝光率确实变低了。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他人气就跌了。只是,他在向演技派转型而已。

据悉,目前李易峰正在低调的筹备新剧《隐秘而伟大》,而他的新电影《动物世界》也马上就要上映了。

值得一提的是,李易峰和欢瑞公司的合约将在2019年到期,同时李易峰确定了邓姝为自己的新经纪人,这也预示着到期后李易峰将工作室独立的可能性很大。新任经纪人邓姝曾带过安以轩,是华谊公司着名的经纪人。

在李易峰过离开欢瑞以后,公司当然要选出新的“一哥”,秦俊杰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大唐荣耀》的表现也是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他虐出屏幕的演技,而在2018年秦俊杰也有多部剧要上映,所以在李易峰离开欢瑞以后,秦俊杰取代他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8 17:16

不可能的 李易峰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