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邓超互怼日常 跑男兄弟团简直太可爱

2018-05-08 11:13:40

郑恺和邓超在《奔跑吧兄弟》中一直是互怼兄弟,两人还时不时带上鹿晗和陈赫,郑恺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又开始了隔空怼怼怼模式,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日前,在《奔跑吧》接受采访时郑恺 爆料出在兄弟团中有宵夜三大黑暗恶势力之称的:邓超 、陈赫 、鹿晗 三人组。据说,他们可以一直坐到天亮!

郑恺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有没有觉得自己胖了”,郑恺直言没有觉得自己胖,顺便把陈赫邓超鹿晗“卖了”,他们才是最忠实的“夜宵党”。郑凯说自己非常有自控力,而且一直坚持健身,身材保持非常好。

而陈赫邓超鹿晗是名副其实“吃货”,每次吃夜宵都是最后离场,这三个人是可以一直坐到天亮的。

而邓超随后则反击称,“出场顺序是我们仨撤了,他还坐在那儿”,小鹿更在一旁附和点头,真是皮一下超开心。郑恺邓超互怼鹿晗是溜缝的,这真是奔跑吧互相伤害吧!

节目在观众心中塑造出了一个的亲民伐木累形象,观众看着他们从陌生到熟悉,产生了日渐依赖的陪伴式情感,而素人彩蛋的精心设置让这样的情感更加升华,也更加接地气,所有人玩在一起,没有距离,十分减压。

有网友表示:哈哈哈哈哈鹿哥又笑掉下巴。小鹿在旁边真像个小孩子。三人帮太好笑了 你们哪天聊到天亮再换个头像啊。

其实这已经不是跑男兄弟团互怼第一次了。

早前首期开播,节目刚开始,陈赫一出场就整段垮掉,在一旁鹿晗的反应可以说是真正的兄弟。

这一期的录制在欧洲的维也纳,还下雪了。跑男兄弟团首次在雪中录制节目,大伙们都是很开心的跑到台上,可没想到陈赫还没站稳就差点滑到了,当大家看到后,全部都笑了。鹿晗看到陈赫差点被摔倒,他的反应却是不厚道地笑了,简直太可爱了,而陈赫也感叹的说:“差点结束了今天”。

当跑男兄弟们给大家拜完年后,郑恺就立马拆台说:“这都是四月,还新年快乐啊!”陈赫听了我不得不反驳的一句话:“不管时间怎么样,心意在就好了。”

陈赫不仅仅反驳了郑恺,还吐槽邓超,说:“邓老头离四十岁越来越近了。”然而,邓超并不在乎它。他还一脸幸灾乐祸的。他说:“等一下,你认为是我吗?”然后,意味深长地看了李晨一眼,原来李晨距离40岁不到一年,但没关系,李晨说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走进八十岁的殿堂。

《跑男》最新一期,“吃货”陈赫成了跑男中的重量担当,终于把自己吃成了84.7kg,把自己体重暴露出来,给大家欢乐一笑。

郑恺吐槽邓超陈赫鹿晗,可以吃一晚上的夜宵,结果邓超鹿晗自然把锅甩给赤赤,84.7kg的吃货担当。

锅从天上来,陈赤赤怎么也躲不过去了,84.7kg的夜宵党,他只是非常尊重美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8 16:08

总感觉奔跑吧这几个人感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