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言承旭之间有什么过节吗 这张合照证明了一切

2018-05-08 16:12:57

大s和言承旭曾经因为《流星花园》被观众们组成了cp,但是坊间始终有传言称大s和言承旭不和,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一部《流星花园》造就了一批偶像。在戏中,言承旭和大S徐熙媛是一对爱得死去活来的情侣,而现实生活中,他们却是一对“小冤家”,两人在媒体面前公开数落对方。

大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言承旭“难相处”,“我是不说谎的人,好不容易脱离他们,不想再和他们有关连,我和言承旭本来就不是朋友。”

大S口气平和,听说有“暴龙迷”在网络上痛批她,她说:“他的影迷向来是激动派,也从来没有对我好过,但我不在乎。我向来直来直往,以前没有人问我,所以没讲过,现在有人问了才说出来。”

对言承旭指她“背叛”朋友,大S明白表示:“我们不是朋友,我是去工作,和他只是工作关系而已,所以没有什么好不好,也没有伤害他的理由和动机。”

大S的经纪人王真则表示,大S希望感情戏能培养多一点情绪和感情,但言承旭不是“臭”着一张脸,就是面无表情不理人,拍到最后,甚至出现言承旭替身和大S演一整天的尴尬场面。

对于大S这段深具刺激性的谈话,敏感的言承旭深受伤害,他难过、沮丧,并透过经纪人江一朋表示:“有种被朋友出卖的感觉,真不知哪里得罪她?在现场摆‘臭脸’,她也有哇。”

不过后来两人的关系似乎缓和。

言承旭上大S八大“娱乐百分百”,言承旭首先示好:“我觉得大S在《战神》的表现比仔仔还好!”节目中,他大方称赞大S演技,小S听了大开玩笑:“哇!大复合耶,这大概是你们闹翻后第一次见面吧。”现场还要两人以拥抱大和解,奈何大S心中唯独只有蓝正龙,小S只好改口要两人握手。

两人从戏开始聊,大S说,因为要养家活口,这段期间仍在接戏拍。大S最后允诺会买言承旭的专辑,言承旭会拉朋友看《战神》,两人才平和收场,不过双方一来一往的过程,看得电视机前的观众觉得相当精采。

后来汪小菲还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妻子大S和言承旭的合照,汪小菲还配文称,“杉菜和道明寺”。照片中,大S搂着老公汪小菲,坐在两男中间。看来两人的关系并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差。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人感慨称“哇哦,世纪合照”、“好怀念流星花园,想念言老大!”,还有网友笑言,“杉菜(大S经典角色)已经是别人家的啦”、“这才是大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8 17:15

关系不好吗 不知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