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和胡歌关系好吗 二人居然还是大学同学

2018-05-08 19:10:48

袁弘和胡歌是多年的老朋友了,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不过也有网友好奇二人私下关系真的这么好吗?胡歌和袁弘是同学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袁弘和胡歌他们是上戏的同班同学,而且还是同一个寝室,睡在对床的好兄弟~他们在谈自己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时,胡歌记得自己当时兴奋地到处跑:我们班有一个帅哥比我还帅!而袁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自己被胡歌当时穿的那件戏服给吓到了。当时胡歌穿的上世纪60年代的军装,让他觉得胡歌是个怪人。

军训时,两个人的关系就已经好到可以一起溜出宿舍,去看星星了。他们还互许过,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胡歌袁弘在上戏的时候,有句盛行的戏言:胡歌三米内必见袁弘,袁弘三米内必见胡歌。

你以为好兄弟同穿一条裤子、一件衣服就够了吗?袁弘和胡歌告诉你,好兄弟就是衣服也要帮他洗!胡歌因为周末回家周一上课老迟到,袁弘模仿他的声音签到模仿了整整四年!

两人一起去试镜也就罢了,还都觉得对方的衣服好,要穿对方的。胡歌在大连拍戏犯了肠胃炎,怕爸妈担心没告诉他们,袁弘全程陪着打点滴,一夜没睡。

他们还都是对方大学当了四年单身狗的罪魁祸首,互相挡了四年的桃花运!

2006年7月,胡歌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遭遇车祸,身受重伤。经过6个半小时的抢救,胡歌的脖子和右眼缝合了100多针。袁弘知道后第一时间赶到胡歌的身边。胡歌因伤息影一年,袁弘也息影一年,一直陪伴在胡歌的病榻旁。

走过最艰难的车祸风波,两人同时迎来了事业上的成功。由于工作的关系,两人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老在同一个剧组里,但依旧关心着对方的一举一动,微博成了他们秀恩爱的主战场。

袁弘个人资料介绍

袁弘,1982年8月23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

2003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天下无双》而进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清宫剧《上书房》;同年,主演古装剧《少年杨家将》。2006年,因出演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杨康一角崭露头角。

2009年,主演古装喜剧《神医大道公》;10月,主演传奇剧《天涯织女》。

2010年,凭借宫廷剧《步步惊心》中十三阿哥胤祥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主演古装玄幻剧《华胥引》;同年,主演了个人首部喜剧片《杠上开花》。2014年,他相继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天使的城》、历史剧《解忧公主》、悬疑剧《穿越谜团》。

2015年,凭借《平凡的世界》获得第7届金牛奖最佳男配角、国剧盛典年度媒体特别推荐演员;9月,主演都市励志剧《咱们相爱吧》。

2016年,主演史诗历史剧《解忧公主》;7月26日,其主演的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在江苏卫视播出。2017年,获得第22届电视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8年,主演年代剧《远大前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7:11

袁弘的演技比胡歌差了不少

lingling

lingling 18.05.09 17:11

两个人真是好盆友了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1:55

两人关系看样子真的很不错 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