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图鉴斯嘉丽扮演者是谁 刘孜个人资料演艺经历介绍

2018-05-08 12:06:45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马上就要上线了,剧中斯嘉丽是一位女强人,她和罗海燕又是什么关系呢?斯嘉丽结局是好是坏呢?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斯嘉丽的扮演者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是由优酷出品,上海兴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上海飞兔文化传媒工作室倾力打造,金屹菲担任制片人,王真儿、李程彬领衔主演,李现特别出演,盛一伦友情出演,袁文康、马德钟、姚橹、官鑫、铁卫光、刘孜、金莎、马心怡等主演。

《上海女子图鉴》,讲述了小镇姑娘罗海燕(王真儿饰)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上海,立志成为上海那的人,十多年间一路打拼的励志故事。

生活不止对事业的追求,也有情感的浸润,当张天皓(李程彬饰)、陈晓伟(李现饰)、严冰(盛一伦饰)等各型各款的男士接连出现在她的生命中,影响着她的小世界,而她依旧不忘初心,坚定、独立的朝着目标前进,有野心、靠自己、最终享自由,实现了“魔系女子”的漂亮进阶。

刘孜剧中饰演4A广告公司的高层Scarlet,是一位叱咤职场的女强人。而这为看似彪悍的职场女强人也没有耽误自己的感情生活。她不顾世俗的眼光,与年轻男助理上演了一场之死靡它的姐弟恋。以特立独行的方式在职场和爱情上收获了自己的成功。

发布会现场,刘孜身着一席裸色真丝长裙登场,长裙腰间镂空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于热播剧《迷雾》女主的西装造型,刘孜这身知性长裙干练又不失性感,开辟了职场女性穿搭的另一种可能性。现如今70、80代的女演员掀起了职场女性形象的新风潮,如果“中国版《迷雾》”开拍,想必刘孜会成为导演青睐的演员之一。

北京/上海《女子图鉴》这样的人或这样的故事也时刻发生在中国的北上广,或许她在你的身边,或许她就是你本身。逃离舒适区,怀揣着一份对世界的好奇和一知半解的梦想,在北上广孤军奋战。用青春见证着这个城市的变化,经历着人生的起伏,在跌跌撞撞中不断找到自己。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斯嘉丽扮演者是谁?

《上海女子图鉴》中,斯嘉丽扮演者是刘孜。

刘孜,出生于贵州遵义市,中国大陆女演员,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2009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毕业。

1997年在《神雕侠侣》中饰演陆无双一角、参演电视剧《危情时刻》,在电视剧《女巡按之真假公主》中饰演角色洪平安。2000年参演《永远有多远》。2001年参演《我这一辈子》,饰演郑大妹一角。

2003年参演《女巡按之真假公主》。1999年至2000年在全国收视最高的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中担任主持人。2008年参演电视剧《西游记》,饰演铁扇公主。

2007年出任绿色形象大使,2010年6月出任中国扶贫基金协会爱心大使。2013年在电影《怒放2013》中饰演安静一角,同年在《等风来》中饰演女主编Lily。2013年连续四年受邀参加清华大学举办的国际“创意营”中担任特邀讲师并做“特殊材料的运用”主题演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