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何晏是谁演的 扮演者施京明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2018-05-08 12:05:41

《归去来》中何晏是唐嫣饰演的萧清的父亲,也是一名清廉的检察官,作为他的女儿,萧清也是很骄傲,那么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何晏的男演员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归去来何晏是谁演的

剧中何晏是萧清父亲,勤勉的精英阶层,是行业翘楚,社会中坚。他清正廉洁,胸怀坦荡,不被利益蒙蔽双眼。据悉何晏的扮演者是演员施京明。

施京明个人资料介绍

施京明,1956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江苏人艺话剧演员,着名影视话三栖演员。

1987年出演电视剧《密探》。2000年出演电视剧《当代风流》饰演贺豫民,被观众所熟知。2002年主演电视剧《没有冬天的海岛》 。2007年与刘琳、于震、王丽坤、淳于珊珊合作出演电视剧《五号特工组》饰演李智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08年与于震主演谍战剧《海狼行动》 。2011年主演海关题材悬疑剧《国门英雄》。2014年与佟丽娅主演电视剧《产科医生》。

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由刘江执导,编剧高璇、任宝茹执笔,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王志文特别出演。该剧通过关注留学生群体的成长蜕变,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其中,唐嫣饰演的萧清努力上进,即使被人误会依然坚持原则,不放弃奋斗的初心;罗晋饰演的书澈勤工俭学、自创公司。

剧中,父辈一代由王志文、张曦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王姬等老戏骨倾情出演,慷慨激昂地奏响了关乎两代人的命运交响曲。尤其是王志文扮演的“父亲”,讲出了“不忍心看孩子受苦”的宠爱心理,与罗晋上演的父子戏十分感人。看如此多老戏骨齐聚一堂,与新生代演员酣畅淋漓,同台飙戏,也不失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最新曝光的“时光流转版”海报中,画面以缓缓滴落的时间沙漏为主体,萧清(唐嫣饰)和书澈(罗晋饰)则身处沙漏两端遥遥相望,两个年轻人以此种姿态带出本剧时间与空间的转变,也预示着《归去来》将跨越时间、空间、地域让每个人物的成长轨迹清晰可见,作品也将通过描绘海外留学生群像,映射当下社会的诸多话题,极具现实意义。

据悉,该剧主要以萧清、书澈等海外留学生的视角切入,在家庭、求知、追爱等种种原因之下,他们历经千重考验,在异国他乡坚持自己的信念与理想并实现自己的人生蜕变。

伴随着他们的成长,其背后所牵动着的家庭也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父辈之间的权商交易将被打破,多个角色多次往返中美两地,并对其子女的生活产生不可预估的影响,巨变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故事,值得观众探究和思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