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是富二代吗 揭秘他神秘的家庭背景

2018-05-08 12:01:58

说起秦俊杰,想必很多网友应该都听过这个名字,近几年,90后新晋小生秦俊杰在娱乐圈的发展算的上是比较顺利的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秦俊杰是富二代吗,他家里人都是做什么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秦俊杰,1991年9月1日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别看秦俊杰是90后,但是,早在很久之前他就跟周润发、巩丽、周杰伦这些大牌都有合作,自从与杨紫的恋情曝光以后,更是有种突飞猛进的势头。

关于秦俊杰家庭背景,据网友爆料其实他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并不是富二代,网上并未有显示秦俊杰父母的相关资料,非常的神秘,不过小编找到了秦俊杰姐姐李玥的资料。

据了解,秦俊杰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姐,名叫李玥(又叫李蕴洁),曾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一江春水》等影视作品中出演主要角色。李玥10岁那年,弟弟俊杰出生了。

秦俊杰小的时候总和李玥形影不离,李玥无论去哪儿都会带着他,即使后来李玥从老家莆田去厦门戏曲舞蹈学校学跳舞,每次寒暑假回来,只要出去也都会把他带在身边。那时候,父母如果要找李玥,只要找到“小尾巴”俊杰就一定能找得到她。

虽说秦俊杰的姐姐李玥虽然和弟弟是同母异父的姐弟,但是两人的感情很好,秦俊杰说姐姐是长姐,也是自己的母亲。2006年初,回到厦门过年的李玥听一个朋友说,《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正要招一个十七八岁的演员,这个消息让她想到了外形不错的俊杰。

虽然俊杰当时只有14岁,但他身材高挑像个大孩子了,所以李玥想让他尝试一下,在试戏的时候,李玥为了能让弟弟秦俊杰找到感觉,毫不犹豫的抬起手给了秦俊杰一巴掌,没想到,就因为这一巴掌,把秦俊杰打进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剧组里,成为了“谋男郎”。这部影片也令秦俊杰正式的走上了演艺道路。

被张艺谋看中的新人星途都被人看好,但之后秦俊杰表现却过于“低调”,考入厦门二中后,一直在为高考努力着,只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系列和电影《摊开你的地图》。

对此,经纪人蒲纶表示,秦俊杰在《黄金甲》后,很多片商找上门,片酬也一直增加,但为了他今后更好地发展,他必须先学习,打好表演基础。蒲纶说:“其间甚至有一些大导演找他拍戏,我们都婉言拒绝,估计会得罪一些人,但如今考上中戏,值得!”

如今的秦俊杰已经慢慢的褪去稚嫩,长大了的他高大帅气,拥有清新阳光,又忧郁沉静的脸庞,极具偶像气质,俊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使他在影视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