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书澈和缪盈为何分手 老一辈利益致使两人分道扬镳

2018-05-07 14:59:04

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在剧中书澈和缪盈本来是众人眼中天造地设的一对,两人的感情也是十分的好,但是为何在最后书澈和缪盈却分手了呢?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归去来》书澈是一个非常有主见和能力的人,可是有的时候还是显得那么力不从心,不然也不会连两人的爱情都无法保护。那么书澈是因为什么原因和缪盈分手呢?一起往下看详情。

《归去来》书澈是权商家庭中出淤泥而不染的一抹洁白,而缪盈是一个气质出挑甜美的女孩,这样的他们在别人眼中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原本他们的感情也很好,可是却不得不选择分手。

书澈和缪盈原本就是很相爱的情侣,可是他们却没想到两人的父亲有无法见光的利益来往,两人的父亲为了利益不折手段,所以两人的家庭为了避嫌而强迫他们分手,最后就因为老一辈的利益致使他们的爱情分道扬镳。

由唐嫣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定档在6月11日播出,很多人都相当期待这个电视剧的播出,但是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归去来》正式提档至5月14日,相信很多人知道了这样的消息之后也是相当的期待。

当然很多人对于这样的一个电视剧,很多人也是相当的期待的。因为这档电视剧是两人公开恋情之后的首次合作,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五度合作,对于这样的一档电视剧很多人都相当的期待。

在这部电视剧中唐嫣扮演的萧清是一个法官的角色,在这个电视剧里面萧清的父亲是反贪局检察官,所以说在电视剧中萧清这个角色是一个正能量的角色,但是无奈因为自己的身份跟感情让萧清陷入了两难,因为在这个电视剧中唐嫣扮演的萧清需要在理智跟爱情之间进行一定的取舍。

然而罗晋扮演的书澈是一个官二代,与普遍认知不一样的官二代,因为在这个角色中罗晋饰演的书澈是家族和爱情被权商利益污染、出污泥而不染的一抹洁白。当然在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书澈是一个拒绝靠爹啃老,拒绝把父辈的权力当成随意支取的巨额定期存款,坚持追求个性独立和自我实现。

这样的两个角色在相识的过程中相恋,但是也在相恋的过程中发现了关于两个父亲的秘密。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人之间的爱情变得更加的难以处理,也让两人之间的爱情变得更加的艰难。而且在两人之间还有一个难以跨越的问题。因为深爱着彼此但是却无法只有自在真的在一起让两人之间变得更加的艰难。

而且在过沉重萧清这个角色是所有角色中最难以选择的一个主人公,因为她在亲情、爱情跟友情之间艰难的前行。不想要让自己爱的人受伤,但是自己却没有办法阻止,但是无奈萧清跟书澈又是同一种人,最后两人会不会在一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7 17:23

哈哈哈 偶像剧就是这样

lingling

lingling 18.05.08 17:01

偶像剧的常用套路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