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是不是喜欢李沁 两人多次合作是否擦出火花

2018-05-07 13:57:24

日前,肖战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饰演男二,但是却风头不减,受到了许多迷妹的欢迎,网传肖战和李沁的关系不一般,那么肖战是不是喜欢李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女主李沁作为90后实力女演员,科班出身的她表演功底深厚,并且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也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楚乔传》里,李沁再次被大家熟知,在剧中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印象深刻。

在《狼殿下》里饰演的人物对李沁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剧中李沁将扮演的是奎州城郡主摘星,生性洒脱,交友广泛。年幼时和由王大陆饰演的生在狼群中的少年狼仔,两人分别了八年后再次相遇,李沁扮演的摘星也在经历了很多事变后从一个无忧无虑的郡主,变成了穿着战袍的勇士。

李沁也化身成“训狼少女”,在面对自己爱情和国家间的仇恨两难的局面下,两人突破重重困难,携手共进,为天下正义和爱情而战。在剧中,李沁和肖战是有感情戏的。

李沁也在微博里表达了对这部剧的不舍和感谢,字里行间都能看出李沁对这个角色的喜爱,以及为这个角色付出的努力。

《狼殿下》是新丽传媒、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由孟凡执导,王大陆、李沁、肖战、辛芷蕾、郭书瑶、臧洪娜和林佑威等联袂主演,丁勇岱特别出演,颜世魁友情出演。

该剧讲述了后梁时期,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狼仔已成狠厉的渤王,两人需在权谋、复仇、危机中为爱力战天命的故事。

唐朝末年,梁王朱温篡位称帝,建立后梁。后梁奎州城主马瑛之女马摘星(李沁饰),结识了自小生长于山林间的野少年(王大陆饰)。不谙世事的野少年为救幼狼遭到追杀,失足坠崖,被朱温收为义子,封为渤王。

十年后,渤王偶遇并救了摘星。他心动于摘星的聪慧与勇敢,摘星也发现,出身草根的渤王虽然已经身居高位却依然保有着天性中的善良和正义感。在摘星的感化和支持下,渤王反对苛政、扶助百姓、匡扶正义、阻止兄弟相争,在这个过程中两人的感情也在不断加深。

虽然此后也有过争执和误会,但是二人始终怀揣良善之心,坦诚相待,不离不弃。在历经重重磨难和考验之后,渤王和摘星秉持善良和正义战胜了各种危机与挑战,最终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不仅如此,肖战还和李沁合作了另外一部戏,那就是《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是万达影视传媒、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吴磊、林允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

李沁饰演的是小医仙,是萧炎在魔兽山脉历练时认识的可爱少女,萧炎的红颜知己之一。体质为“厄难毒体”,万毒不侵,修炼《七彩毒经》,无需苦修,只需要不间断地吃毒药,便能快速地提升实力,但体内的毒素会不断累积,导致终有一天会彻底爆发出来。

而肖战饰演饿是林修崖,迦南学院内院强榜前第二高手,在内院组建了势力“狼牙”。

至于肖战是不是喜欢李沁,小编想说李沁长得好看,谁不喜欢呢~但是喜欢和爱情是两码事呢!况且两人事业正在上升期,肯定是以事业为重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8 17:08

李沁笑起来很好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