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的演技怎么样 为了顺利转型付出不少

2018-05-07 15:55:38

出道二十多年,刘恺威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不过,对于刘恺威的演技,此前也曾在网上引起过不小的争议,那他的演技到底怎么样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出道以来刘恺威所扮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是霸道总裁类型的,不得不说的是,仅仅只是刘恺威的气质和外形其就可以将霸道总裁的感觉把握得很好。另外,霸道总裁类型的戏往往是许多女生所喜欢的类型。但也就是这个原因,他的戏路较他人而言较窄,比较有局限性。

但曾经,刘恺威的起点并不低,作为TVB出身的演员,他一度和古巨基、何远恒、和古天乐被视为TVB的“五虎将”,出道之初便备受关注。而北上内地发展之后,拍摄的一批都市剧也曾收到各年龄段观众的喜欢。

而与杨幂结婚之后,他在内地的资源也是顺风顺水,尤其是当初凭借《宫锁心玉》红了的杨幂国民度非常高,愿意亲自担当二番给自己的老公作配角,出演了《盛夏晚晴天》和《如意》两部人气电视剧,虽然刘恺威也明知观众们都是奔着杨幂去的,然而既然领衔主演是刘恺威,所能带来的后续资源自然也是他。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刘恺威也渐渐的开始了转型之路,从去年和蒋欣一起合作的都市情感悬疑职场大剧《继承人》开始,刘恺威就开始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律政精英,以高语速、长台词挑战自我、“对簿公堂”。颜值、演技双双在线,获得导演、编剧的一致好评。

进入2016年,刘恺威可是一刻都没闲着。《寂寞空庭春欲晚》《一念向北》《柠檬初上》三部大剧相继播出,刘恺威开启“霸屏”模式。“为了小糯米,为了奶粉钱,刘恺威也是蛮拼的!”粉丝纷纷调侃道。对此,刘恺威本人却自得其乐,在他看来,能把演戏作为职业其实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情。

如今在新剧《莽荒纪》中,刘恺威也为了转型付出不少,面对《莽荒纪》中庞大的动作戏份,刘恺威却笑称不觉得辛苦。

“我其实很喜欢拍打戏,男人嘛,喜欢动来动去,而且打戏很帅啊,虽然镜头上几十秒的一场打戏实际拍摄可能要拍两天,但看到成片会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我听过很多人说,吊过一两次威亚就不想再吊了,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拍戏到现在,这么多年了,每次吊威亚我都特别开心,我自己也很奇怪,但真的每次吊起来的时候都特别兴奋,觉得很好玩。”

除了传统的武打动作之外,《莽荒纪》也有很多和神兽对打的特效场面,刘恺威说:“现在已经拍了几场对着空气打的画面了,挺挑战想象力的,但也非常有趣。”

暂且不论其演技如何,小编认为,他总是主角是由其自身条件外加环境因素所决定的,因此我们也无需多过计较。对于他的演技,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观点,而作为观众的我们只需将精神放于他们的作品上便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7 17:20

我才不关心刘恺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