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小说结局是什么 萧清最终以人格魅力收获书澈真心

2018-05-07 11:54:24

电视剧《归去来》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据了解,这部电视剧是唐嫣和罗晋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那么这部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呢?

《归去来》是一部由着名导演刘江执导,着名编剧高璇、任宝茹执笔,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王志文特别出演,许龄月、于济玮、王天辰、马程程、曲栅栅、高丽雯、张曦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王姬等优秀演员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

该剧通过关注新时代留学生群体的成长蜕变,以及他们身后的社会阶级与背景,普遍反映了中国当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是一部极具现实观照意义的电视剧作品。

据悉,电视剧《归去来》是同名小说《归去来》改编的,作者是韩少功。讲述了萧清、书澈、缪莹、宁鸣、成然和绿卡等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一步步完成蜕变的故事。

那么《归去来》小说结局是什么呢?

书澈、萧清、缪盈、宁鸣,因为家庭、求知、追爱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了海外留学生中的藤校精英。书澈和缪盈本是情侣,没想到两人父亲有无法见光的利益往来,为求避嫌而强迫二人分道扬镳。

萧清在几人中是个另类,她深为清廉的父亲自豪,并坚持只享受自身的劳动成果。面对身边所有人的质疑,以及母亲车祸带来的生活压力,毫不退缩。她的品格终于赢得了周围人的尊重,以及与书澈爱情。

书、成两人父亲的犯罪行为最终败露,而萧清却阴错阳差的成了公诉方的关键证人。在爱情和正义之间,萧清艰难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在萧清的如山铁证下,书望和成伟终于为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经历洗礼的几个年轻人,都收获了成长,对人生、对价值的理解回归了正确的轨道。

唐嫣和罗晋两人合体演电视剧已经不是第一次,总共合作过五部电视剧,《乱世佳人》、《X女特工》、《克拉恋人》、《锦绣未央》和《归去来》等,两人的CP感深入人心,难怪从戏中变成现实中的情侣,刚曝光恋情那段时间,他们经常上节目撒狗粮,后来就很低调,唐嫣和罗晋都忙着拍戏,档期很满。

两人公布恋情一年多,罗晋37岁,唐嫣35岁,估计也是该求婚的时候了,不过他们在宣传新剧《归去来》却疯狂撒狗粮,一点也不避讳。

的确每当主持人提问罗晋和唐嫣两人的时候,罗晋显得很体贴也很绅士,说让领导先来,领导当然就是站在他旁边的唐嫣,唐嫣透露出幸福感,也没有回避什么。一般结婚以后的男女才会调侃女方是自己的领导,难不成他们已经悄悄结婚?

不过两人看起来感情很稳定,罗晋性格超好,唐嫣估计有点强势,罗晋算是实力宠妻,显得比较谦和,对唐嫣好的没法说。

罗晋说话的时候唐嫣默默的听着,两人不时会互相深情对望。

主持人提问罗晋,罗晋立即说让领导先来,这话没毛病,唐嫣在罗晋心目中的地位可想而知,唐嫣并没有推让,略显羞涩。看来这两人也是狂撒狗粮不断,简直甜齁了。

银幕情侣很多,但能够走进现实生活的也不少,希望唐嫣和罗晋有情人终成眷属,早日结婚生子,也希望他们的事业发展更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剧有戏

剧有戏 18.05.07 14:38

非常喜欢看小说,电视剧也很好看

剧透喵

剧透喵 18.05.07 14:39

唐嫣和罗晋的情侣档实在是好多啊

影视问剧菌

影视问剧菌 18.05.07 14:40

期待归去来的开播

X酱追剧

X酱追剧 18.05.07 14:56

归去来是小说改编的吗

剧透喵

剧透喵 18.05.15 17:28

不是小说改编的,是原创剧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