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发文回应整容风波 面对质疑她是这么说的

2018-05-07 11:52:28

近年来,关于女星张檬整容的传闻闹的沸沸扬扬,但是张檬本人一直都没有给出过什么回应,不过近日,张檬针对整容风波,在微博进行了霸气回应,她说了什么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月6日,张檬受邀出席活动,却面部“臃肿”叫人认不出,又陷入整容风波。面对整容质疑,张檬昨晚也霸气做出回应称:“这年头吧,你不整,说你丑!你整了,说你残!整与不整就在那里,整不整呢看心情吧!”

不过,在工作室发布的照片中,张檬身穿同款裸色长裙,皮肤白皙,傲人上围呼之欲出,腰间还点缀着花朵,性感又不失优雅。若影若现的纱裙勾勒出姣好身材,朦胧的拍摄手法,仙气十足。

据悉,张檬曾是我们不少人心目中的清纯女神,在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我们看到了她过人的才华与演技,之后本色出演的不少角色也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但直到张檬整容后,她的颜值就发生了不小的改变,这也让不少观众都感到十分失望。

其实这些年来,张檬塑造了不少经典的古装荧幕形象,从《美人心计》中惊鸿一瞥的卫子夫,到《天涯明月刀》中天真烂漫的周婷、《美人无泪》中善良唯美的海兰珠,最后到《古剑奇谭》中精明强干的方如沁,张檬的每个荧屏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的演技也在一个个角色的锤炼中日趋成熟。

从《牵牛的夏天》里野蛮女友童小夏、《天涯明月刀》里情深入魔的周婷到《胜女的代价》里爱念成嗔的曾楚楚,随着多部剧的播出,张檬的实力派演技已深入人心。即使平日里一直专注于拍戏而鲜少出席活动,相比其他小花旦略显低调,但凭借清新靓丽的外形及一部部热播剧,张檬在一众演员里依然拥有超高人气。

大家认识张檬,都是从《夏家三千金》,还有就是《古剑奇谭》中马天宇的姐姐,那个时候的张檬是真的很美,但是在她出演过王语嫣这个角色之后,就有很多的负面声音传来,她没有顶住压力,在自己正红的时候选择了整容,而且还整容失败了,之后就没怎么又戏演了!

在她整容了之后,网友都是一片的谩骂声,好好的一张很有辨识度的脸为什么要整成网红脸呢?而且现在也没有什么戏可拍了,整容失败很多导演都是不会用的。但是张檬也是承认自己整容了,而且还会经常发自己的自拍,而且还会卖萌,会很网友都说太过油腻,但是张檬还是很耿直。

如今,张檬本人能在微博大方的回应整容事件,相信她本人已经对这件事情很看开了,希望以后的张檬能慢慢的摆脱整容的风波,重新回到我们最开始认识的演技派张檬。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7 17:24

张萌以前挺好看的,非得整容博关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