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片酬是多少一集 揭秘他为何弃TVB来内地发展

2018-05-07 17:50:36

近年来,刘恺威在娱乐圈的发展可以算的上是顺风顺水了,电视剧,综艺,电影全面开花,事业上也是节节攀升,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刘恺威现在的片酬是多少一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恺威片酬是多少一集?

刘恺威真正走进全民视野、成为最受关注的男演员之一,应该是从2012年他在微博公布与杨幂的恋情开始算起的。当时,杨幂正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红得发紫,二人恋情公开后,引发巨大反响。

公布恋情后,两人不仅没“见光死”,反而是感情事业双丰收。2014年,两人先是在巴厘岛举办盛大的婚礼,随后6月又生下女儿小糯米,这也使得他们顺理成章地成为当年最红的明星夫妇,曝光度“嗖嗖”上涨。

小糯米的出生,也让刘恺威多了一重父亲的身份。之后刘恺威的多部作品播出,产量很高,他自己毫不避讳地表示,有了孩子以后,自己在工作上也更有动力了,“这不仅仅是赚钱,更多是我们都希望孩子以后能够看到他爸妈是个好的榜样”。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老艺人刘丹之子刘恺威,自北上发展后,随着与杨幂的绯闻一直到结婚,人气越来越高,钱也越赚越多。2014年,刘恺威更以5,500万收入跻身中文版《福布斯》““2014年中国名人榜”单收入排名15位,综合排名19位。

不过,根据知情人士爆料,电视剧片酬方面,杨幂一集大约60万左右,而刘恺威明显不如他老婆,大约35万一集的片酬。

刘恺威为什么来内地发展?

据悉,1993年,刘恺威在参加加拿大歌手选拔赛时夺冠,第二年正式与TVB签约,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1999年参演电视剧《创世纪》;2005年,在出演电视剧《甜孙爷爷》后离开TVB,转向内地发展。

2008年因在电视剧《凤穿牡丹》中饰演“霍冬青”一角而深受好评,人气飙升,并在福建电视台“我爱我剧”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2010年其参演的电视剧《娘妻》在江苏电视剧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

2012年由其制片和承制的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一经播出就赢得了20亿的高收视率,凭此获得了第2届亚洲彩虹奖优秀男演员奖,演艺事业攀上巅峰。

其实,在红之前,他曾有过十几年的人生低谷,而正是十年如一日地努力、低调成就了他的好口碑。此外,特色鲜明,善于经营也是他成功的重要因素,让他在TVB艺人北上的大潮中脱颖而出。

谈及为何来内地发展,刘恺威曾自曝:“有些时候会觉得,因为自己当时做了一些决定,并没有像大家所想象的那么有远见。有些时候人生到某一个阶段,会有一些人,或者是一些机会出现。自己当时就是跟着那个感觉走,跟着自己的安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