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宋绍山喜欢文艺秋吗 李乃文为爱牺牲助攻殷桃

2018-05-07 11:50:26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马上就要开播了,剧中宋绍山先是女主文艺秋的同事,后来结为夫妻,很多人好奇宋绍山喜欢文艺秋吗?二人为何会结婚?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爱情的边疆》讲述的是北京广播专科学校女大学生文艺秋(殷桃饰)与同学万声(王雷饰)、同事宋绍山(李乃文饰),以及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帝莫西·谢尔盖耶维奇饰)之间的曲折爱情故事。

北京广播学院女大学生文艺秋爱上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并与之在北京结婚。苏联撤走专家后,维卡被迫离开中国。而文艺秋自愿来到边境城市黑河工作,担任电台播音员,就是为了离维卡近一些。后来,维卡也来到黑河对岸的布拉戈维申斯克担任播音员,他俩竟然通过倾听对方广播的声音抚慰痛楚,倾诉思念。

经过20年的漫长等待,文艺秋无奈与同事宋绍山结婚。中苏关系好转以后,收音机里又传来了中苏友谊的歌曲,宋绍山也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打动,帮助文艺秋渡过窄窄的界江,与维卡见面。当暮年的文艺秋与维卡再次在北京见面的时候,彼此用播音语调再次倾诉思念,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宋绍山喜欢文艺秋吗?

剧中,实力戏骨李乃文饰演的宋绍山一直默默的爱慕和陪伴着同事文艺秋(殷桃饰),直到两人结婚生子,宋绍山都知道妻子文艺秋一直以来都无法忘记初恋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

宋绍山(李乃文饰)给予了她无限的包容,他爱情更像是波涛汹涌大海中灯火明亮的港湾,为文艺秋心中对爱的信念补充能量。宋绍山不仅对她与维卡的孩子视如己出,更从生活细微之处给文艺秋无微不至的关怀,可以说是“大海Style”的爱。

当中苏关系好转以后,收音机里传来了中苏友谊的歌曲,宋绍山也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打动,帮助妻子文艺秋渡过窄窄的界江,与维卡见面。他还主动接维卡到家里与她团聚,甚至与文艺秋一同到医院照顾生病的维卡,超乎了常人对爱情的理解,十分感人。

一直以来,李乃文都以戏骨的形象出现在公众前和影视作品中,而这次出演《爱情的边疆》又是一次时间跨度大,内心戏丰富的戏,李乃文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宋绍山扮演者李乃文资料

李乃文,1974年10月18日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国大陆男演员,199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3年出演吕小品执导的情景喜剧《好市多多》。2004年,在唐大年执导的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出演小李美刀一角。2008年,主演毛卫宁执导的反特剧《身份的证明》。

2009年,在齐星执导的《爱在苍茫大地》中饰演膏药。2010年加盟草根谍战剧《借枪》,饰演杨小菊。2011年,同王丽坤领衔主演现代家庭伦理剧《婚巢》。2013年,与沙溢、马苏搭档出演都市轻喜剧《结婚前规则》。

2014年,李乃文主演张惠中执导的电视剧版《钢的琴》,与宋丹丹、朱媛媛、朱泳腾、郭达领衔主演都市爱情励志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与张嘉译领衔主演跨年代大戏《爷们儿》,以及与姜武联袂主演的冷幽默谍战戏《虎口拔牙》。2018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