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女朋友是谁哪里人 黑尾酱真实姓名个人资料揭秘

2018-05-07 09:50:21

经常看脱口秀的朋友们,一定对李诞非常的熟悉,近几年来李诞凭借脱口秀也是越来越火,很多人都好奇李诞有没有女朋友,女朋友是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李诞的女朋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吐槽大会》的播出捧红了两个年轻人池子和李诞,他们其貌不扬,实在是和颜值之类的词语挂不上钩,却凭着巧嘴和脑洞,成为了脱口秀界的新秀。

现在在网上能查到的关于池子的资料几乎为0,包括他的本名、个人经历等等,只知道他的标签就是95后,在北京的河南人。与池子相比,李诞的资料就多了很多,大家也更熟悉一些。

不过蛋蛋和自扯自蛋这两个名字的知名度就更高了。前者是《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常挂在嘴边调侃的朋友;后者是有近百万粉丝的大V。

李诞是是《吐槽大会》的脱口秀演员,好饮酒、擅写诗、冷中带萌。原本他就读于内蒙古医学院,但是后来却各种差错之下,竟然说起了脱口秀。

此外李诞就出过一本书,是一本文集名为《笑场》。重点他是脱口秀主持人王自节中的唯二的朋友,看似有些不着边际,但是实则却是个坐拥微博粉丝百万的大V。与奇葩画风相对性的却是,主持人脱口秀演员、编剧、诗人等多个标签的他。

据悉他在大学时代就写过了《扯经》一书,其实看似有些夸张搞笑的他背后,却蕴藏着一颗文艺青年之心。此外他自诩是“一米八三大诗人”,而这个称呼也仅是因为“听着好玩”。还喜欢花花绿绿的指甲颜色,实看看他这头红发,就可以略知其多么励志标新了。

眼下,中国最火的综艺脱口秀栏目,莫过于《吐槽大会》。密集的笑点,一针见血的吐槽,这种完全不同于小品和相声的喜剧形式,令人耳目一新。

近期,李诞,池子,张绍刚参加了向往的生活2的录制,没想到李诞竟然因为懒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

说起李诞,真的是懒中泥石流,过去的陈赫、徐峥在他面前绝对当的起“勤奋”二字,李诞一来就声嘶力竭拒绝尝试砍柴,实力证明自己一个人的音量顶六个人,稳坐六人男团C位。

其后跟着大家去山上挖笋,拒绝干活的节奏差点逼疯刘宪华,充斥在山间的“我不行”就是他的代名词,“真的不行,你现在看到的就是我的一切了,我身体不好”。

比起徐峥的拒绝三连,李诞的拒绝更是堪称教科书:“我没自信”“我身体不好”“感受不到爱”。网友们纷纷表示“李诞是上天派去折磨刘宪华的吧”。

除了逼疯刘宪华,李诞更是拨通了从未被打过的蘑菇屋大人们的电话,又是撒娇,又是诉苦被晒伤求买芦荟胶,三连call的频率直接让何炅后悔带手机出门。

很多人好奇李诞这个段子手的女朋友会是什么样的,不过网上关于她的资料很少,几乎是没有,看来对于自己的私生活,李诞还是保护的很好的。

他女友的微博名叫黑尾酱,真名应该是叫陈典,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目前经营一家淘宝网店,再看看她的写真,简直集合了胸大腿长腰细肤白貌美啊,只是辨识度还差点,和普通网红看不出差别。李诞还帮她拍过不少卖家秀。

翻看黑尾酱微博不难发现两人的痕迹,而且李诞和女朋友黑尾酱应该交往了三四年了,真的是没想到蛋总竟如此的低调,可能是因为女朋友太漂亮了要藏起来,哈哈!

不过两人至今没有曝出结婚的消息。如今很多网友都坐等二人结婚的喜讯,蛋总要加把劲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