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朋友开机angelababy邓伦主演 程真真邵芃橙路透照曝光

2018-05-07 11:49:06

近日,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在上海开机,angelababy邓伦主演,程真真邵芃橙路透照曝光,两人联手卖房,上演一段职场新人的感情戏,一起期待吧。

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的最新作品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正式开机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两位主演首次挑战“房产中介”的角色,超期待职场范儿的baby、邓伦。开机现场两人互动超甜,小哥哥小姐姐,我想租房子~ ​​​​

 

该剧近日在上海正式开机,同时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你的“真朋友”程真真杨颖Angelababy和邵芃橙邓伦已上线,剧组吉祥物“真心真意的大橙子”贴题又甜蜜,还有朱一龙、许娣以及一众金牌主创加盟,一群有颜有实力的人演绎关于买房租房的温暖故事,可以说期待值max了!​​​​

《我的真朋友》是一部具有偶像质感的现实主义话题剧,聚焦当下都市人租房卖房买房的现实问题,讲述初入职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与邵芃橙,通过一个个关于房子与家的故事,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感悟出人性的真善美。剧集由顶级幕后班底打造,多名优秀实力老戏骨鼎力加盟,老戏骨与新生代并进,刚一开机便备受期待。

 

7日,Angelababy工作室在网上晒出baby新剧路透图,并称:“给大家介绍一位新的朋友。她叫程真真,一个在城市中奋斗拼搏的青年,真心诚意贩卖着有温度的房子和梦想,想用自己平凡的力量温暖着这座城市。”照片中的baby身穿一身黑色西装,披散棕色长发,留着空气刘海,一副职场新人的样子。

女星Angelababy(Baby)虽然已为人妻兼人母,但依然是好多人心目中的女神。Baby不时都会在网上大晒近照,6日,Baby就,在社交网晒出一段视频跳爱的手势舞。视频中,只见她一边做口形唱歌,一边摆出爱的手势,又比心又嘟嘴卖萌,放电不停!大批网友都纷纷赞她少女味十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