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和陈赫朱桢关系 三人私下关系为何这么好

2018-05-07 18:48:13

大家都知道陈赫在圈内人缘非常的好,其实还有一个人的人缘也是非常的好,那就是朱桢,朱桢和陈赫私下还是好兄弟,二人关系好的不得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据悉朱桢和陈赫还是好朋友,而此前薛之谦和前妻发布复合消息的时候,朱桢和陈赫都在一层楼回复了。在陈赫主持的某档节目中,朱桢的名字基本上每一期都会出现。在生活中,两人也是经常聚在一起。

在2015年的时候,陈赫开了一家火锅店,当时在火锅店的宣传海报上,就有朱桢亲自亮相做代言。据说这这家火锅店是朱桢、陈赫和叶一茜合伙开的,地点就是陈赫的老家福建。

陈赫在拜托衣橱里说朱桢像哥哥又像姐姐对朋友无微不至的关怀。厉害了,不仅像大哥一样请客买单,还会像姐姐一样关心你,这样的朋友谁不想要呢?

而且陈赫是十分信任他的,直接和他一起合伙做生意,合开火锅店。很多朋友本来感情很好,一起合作后,反而会渐行渐远,他俩的店是越办越多,真的是最佳拍档。

之后陈赫在《拜托了衣橱》中,和谢娜一起连着提起朱桢的名字有好几次。其实陈赫提到朱桢的名字时,都是让朱桢来背锅的,做错了事情,总要有人来承担,所以朱桢便是经常被陈赫提起,至此朱桢有了一个背锅侠的外号。

对于这件事情,朱桢也是知道的,还曾发微博会应过这件事情,不仅没有生陈赫的气,而且还和陈赫摆出一系列的搞怪动作,让很多观众知道了,朱桢和陈赫的关系原来这么好啊!

私下里,和陈赫交流最多的其实就是朱桢,平时两人便是经常约了一起出去喝酒、唱歌,之前陈赫还曾说过,如果你和朱桢一起出去吃饭唱歌,就不用想着结账的问题了,朱桢会像不要命了似的抢着结账,所以朱桢在娱乐圈的名声一直就很好。

朱桢第二次婚礼现场,就请来了陈赫、薛之谦、娄艺潇等人,在结婚现场坐了满满75大桌,可见朱桢在娱乐圈中的人缘是有多好了。

朱桢还十分喜欢打游戏,其实打游戏也是交友方式,游戏友谊可是很深刻的。林更新游戏网名叫九亿少女的梦,朱桢就取名酒后少女的梦,恶搞十足。

陈赫个人资料介绍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受到关注。

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同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在首播后打破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纪录;

12月17日,在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中荣获年度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12月24日,与Angelababy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全国上映,票房突破2亿元。

2015年,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和都市亲子剧《三个奶爸》播出;12月31日,参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唐人街探案》全国公映。2016年7月,陈赫出任《全民枪战》首席CCO;12月,主演电视剧《新世界》。

2017年6月,主演喜剧片《断片之险途夺宝》;11月,主演的超级网剧《动物管理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9 17:25

薛之谦和朱桢是老友了,而且朱桢和陈赫关系也很好,当然三个人的关系会好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