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朱临路最后怎么样了 经超个人资料老婆介绍

2018-05-07 17:48:32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很多人都被男二号朱临路圈粉了,七年前在温暖最痛苦的时候是他解救了她,带她去了国外留学,治好了她的心理创伤。如今温暖回到国内,朱临路也一直默默守护在身边,为她的病担心着急,关心她的情绪,简直就是暖男一枚,那么朱临路最后怎么样了?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朱临路一直都没有向温暖表白,因为他担心自己表白之后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所以他选择一直守护在她的身边,这样每天都可以看到她,而且还可以倾听她的心事,为她出谋划策。虽然朱临路名义上是温暖的男朋友,但实际上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而且他就是那个一直温暖着温暖的那个人。

 

在电视剧《温暖的弦》开播发布会上,经超俨然变成了大家的开心果,和张翰跳舞,还与张钧甯开玩笑,非常幽默可爱,其实生活中他也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经超认为朱临路表达爱的方式不同,他选择用半开玩笑的方式把心里话都说出来,这样不会让彼此感觉到压力。

很多人都关心朱临路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我们都知道温暖和占南弦在一起了,那么他和谁在一起了呢?刚开始很多人认为他可能选择和温柔在一起,毕竟两人现在在一个公司,而且还是上下级的关系,最后他们会在一起吗?后来温柔的真名天子出现了,他就是留睿,两人是姐弟恋,虽然很新鲜,但是感情却非常甜。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朱临路最后并不是孤家寡人,他和新加坡的一位美女结婚了,婚后生活非常幸福,所以善良的人最终会被善待的。

据悉朱临路的扮演者是经超,他是1986年在上海出生的,今年已经32岁了,在娱乐圈年龄并不算是很大,还能称得上是小鲜肉,但如今他已经结婚了,老婆是小李琳,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扮演杜冰雁,而且两人已经有两个孩子了,第一个孩子出生日期和性别不详,第二个孩子是2017年出生的,是一个女儿。

两人是在2014年5月10号在北京结的婚,4月15日领证,婚礼上还秀出了8.4克拉大钻戒,因为李琳的生日是8月4日,着实羡煞旁人,婚后小两口的生活更是非常甜,经超在外面打拼事业,而老婆小李琳在家中相夫教子,可谓是恩爱有加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23

每一部爱情剧,旁边都有一个不好不坏无法评论的男二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9 17:11

感觉经超和小李琳两人很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