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真的不火吗 自曝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2018-05-07 14:48:29

从出道至今,刘恺威曾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但是他本身却一直处在不温不火的状态,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刘恺威真的不能火吗,刘恺威为什么不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刘恺威一家都是演员,父亲刘丹曾经演过83版《射雕英雄传》,刘恺威也是个星二代了,刘恺威的母亲李馥莹曾经也是演员,不过,近几年刘恺威的母亲则比较低调,相比父亲刘丹来说。

刘恺威是中国着名演员,出生于香港,凭借TVB开始出道,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的出色表现让大陆观众记住了他,之后在《盛夏晚晴天》和《如意》中出演霸道总裁的角色,让观众对他熟悉并迅速喜欢上他。

刘恺威曾经出道22年,惋惜叫人印象深入且叫得知名字的作品并不多,新近在香港TVB跑龙套做主角,后来在边疆开展也并不理想。然后遇到了杨幂,两人协作电视剧《如意》后,刘恺威不只在杨幂引见下换了经纪公司,事业上发展起来后,生活上也是幸福美满,在这点上不得不说大幂幂是相对旺夫的。

而杨幂在采访时说了这些话:“这个圈子很多人都是浮躁,或多或少都养成了脾气,包含我自己都有,但我跟他一同作业的时分,我会反省自己,我从来没有碰到一个能够让我反省自己的人,他让我能够改善自己。”

杨幂也表明从刘恺威身上看到了决心,本来杨幂说过她要信赖一个人是很难的,但是刘恺威却是能够让她信赖的人,结婚后的杨幂对她的演艺事业也并没有怠慢,电影小时代,电视剧翻译官以及近期火遍亚洲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一系列优质的作品,也同样让她的演艺地位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同时杨幂也从演员完美的向影视制作发展,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旗下拥有像迪丽热巴、李溪芮这样的优质新生代偶像。电影、电视剧、制片人、时尚女王,一个小女人却有着许多令人羡慕的大身份,其实在他身后的刘恺威也是帮了不少的忙。

刘恺威此前在采访中曾说起杨幂,会尊重地称作太太,他没有大男子主义这个概念,承认会照顾太太比较多,像每一个普通的香港男人一样,脸上流露出淡定的表情。

这个北上10年的港星,自从做了北京女婿,就死心塌地的扎根在这片旺他的土地,彻底融入到了这里。但是他的身上,和他扮演的那些高冷男神角色完全不同,结结实实留着香港男人务实而接地气的一面。

对于自己为什么没有大火,刘恺威曾表示:“今天遇到的困难,放在20年前就崩溃了,现在就不会放在心上。每个人必须清楚自己的能力到哪里,不要认为自己什么都能做好。”他不再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没必要跟别人比。人的路要慢慢走,经过那么多年的历程,我在这方面看得比较清楚。 ”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8 17:03

这个心态很好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