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绿卡是谁演的 扮演者马程程个人资料介绍

2018-05-07 15:44:21

在电视剧《归去来》中绿卡是一个和成然一样的人,在年少的时候用了全部的时间来学习,那么在剧中扮演绿卡的人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归去来绿卡角色介绍

Luca和成然一样,也用了全部青春期来学习成长,只不过绿卡没有付出成然那么惨重的代价。Luca是一枚全透明生物,能迅速找到个人劣势里的优势,她从只会买的前半生里提炼出对时尚和购买敏感专业的长项技能,进而为自己确立职业方向,立刻展开行动力,并将这件事持之以恒、贯彻到底。

在剧中饰演绿卡的是马程程,素有“大眼萌妹”之称的演员马程程凭借“皮球凤”“马蕾蕾”角色迅速走红,外型甜美可爱的她演技也十分出色,屡被网友盛赞。

2017年6月,马程程与唐嫣、罗晋等人合作出演了现代情感励志剧《归去来》,剧中饰演绿卡。

她对待工作也是相当敬业,此前因为拍戏需要短时间内暴肥暴瘦,身体状况不好的情况下也从不要求休息,对自己要求极高。

马程程个人资料介绍

马程程,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

200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所谓婚姻》。2009年,出演青春励志电影《王子雄兵》。2010年、2012年主演电视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第一部和第二部饰演冯程程受到追捧。2014年,出演当代都市喜剧《前夫求爱记》。

2015年,出演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旋风少女》饰演林凤一角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同年主演湖南卫视偶像剧《青春集结号》饰演马蕾蕾受到观众的喜爱 。

2016年,出演湖南卫视古装玄幻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出演古代宫廷剧《孤芳不自赏》。8月,出演古代传奇剧《大唐荣耀》。2017年6月,参演现代情感励志剧《归去来》。

《归去来》是一部由着名导演刘江执导,着名编剧高璇、任宝茹执笔,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王志文特别出演,许龄月、于济玮、王天辰、马程程、曲栅栅、高丽雯、张曦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王姬等优秀演员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

该剧通过关注新时代留学生群体的成长蜕变,以及他们身后的社会阶级与背景,普遍反映了中国当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是一部极具现实观照意义的电视剧作品。

这是唐嫣罗晋在公布恋情后的首部电视作品,火爆备受关注,在发布会现场,两位主演唐嫣罗晋也甜蜜发糖,罗晋甚至还称唐嫣为“领导“。十余年的演艺生涯让唐嫣带着一身精湛演技成为国内着名的一线演员。

如今,《归去来》的未播先火再次让她成为观众的焦点,“唐嫣”这名字更成为网络的搜索热词,让人不禁期待唐嫣在《归去来》中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7 17:19

小姑娘长得真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