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迟碧卡扮演者是谁 张恒是还珠格格中的赛娅公主

2018-05-07 16:43:45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剧中的迟碧卡,她是浅宇公司的人事总监,做事雷厉风行,而且还非常漂亮,是占南弦的心腹,为他解决了很多麻烦的事情,还为他查清楚杜心同假怀孕流产的事情,所以她是温暖和占南弦爱情的助攻。那么迟碧卡的扮演者是谁?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她非常熟悉,其实,她演过多部电视剧,最出名的当然是当年的《还珠格格》了,她饰演赛娅公主,她刚开始喜欢的是周杰饰演的尔康,后来被陈志朋饰演的尔泰所吸引,然后两人就喜结连理。如今20年过去了,她已经结婚生子,每年虽然作品不是很多,但是演技越来越精湛,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在还珠格格中她出场虽然不多,但是角色却非常惊艳,而且跟随大家走到了大结局了,就此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有了圆满的结局,因为她非常擅长武功,所以选择用比武招亲,尔康武力超群被她一眼相中,后来她得知尔康已经有了自己的爱人,而尔泰对自己情有独钟,所以她最后选择了尔泰,也算是非常聪明的选择了,她的性格非常豪爽就像是小燕子一样,拿得起放得下,是一个十足的江湖儿女,难怪尔泰会喜欢她了。

在电视剧《温暖的弦》中迟碧卡在第一集中就出场了,她为总裁面试特助,喜怒不形于色,但是却一眼就能看透人心,可以说是非常称职的HR了,后来她就成了温暖和占南弦的中间人,温暖被人冤枉不想上班,告知了迟碧卡,她又请示了占南弦的意思,在得到明确的答案之后,她才选择回复温暖,可以说是非常谨慎了。

 

在温暖确定离开一段时间之后,她又请示是否要为占南弦再配一个总裁特助,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但是她的细心和负责还是得到了占南弦的肯定。之后她还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张恒这些年的作品不是很多,《还珠格格》是她的首部作品,之后她还演了《红色康乃馨》,还饰演了《粉红女郎》中的露,虽然戏份不多,但也非常出彩。之后她主演了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这一次她成了实至名归的女一号。再然后他参演了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戏份也不是很多。而近日她和闫妮主演的电影《我是你妈》也即将于母亲节前夕与观众见面。

 

至于张恒的感情生活,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她曾经和高峰有一段感情,现在已经结婚了,老公应该是圈外人,目前还没有曝光,她现在有一个可爱的女儿韩香饱饱。祝福她以后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7 17:22

哈哈哈 我乍一看还以为是玛丽额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24

这颜值还是可以的啊,,简直就是逆生长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9 17:12

感觉还是挺有活力的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