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宁鸣是谁演的 扮演者于济玮曾参加过一年级毕业季

2018-05-07 14:36:52

电视剧《归去来》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这部电视剧的看点不仅仅有唐嫣和罗晋的情侣档,还有一些小鲜肉的出演,比如说在剧中饰演于济玮的男演员,那么于济玮是谁演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于济玮首在剧组庆生 演绎新时代留学生的坎坷蜕变

《归去来》由着名导演刘江执导,高璇、任宝茹担任编剧,唐嫣、罗晋领衔主演,而于济玮、许龄月等一众新鲜面孔的加入也为电视剧增添了不少活力。据悉,此次是于济玮首次在剧组中度过生日,在紧张的拍摄任务完成后,现场主创为其推出蛋糕庆祝,并送上祝福。

《归去来》聚焦于中国当代留学生,讲述了来自不同阶层、出身迥异的留学生,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从象牙塔走向社会,身陷理想主义和社会潜规则之间的剧烈撕裂,觉醒、选择和坚守的成长故事。

于济玮在剧中饰演名校高材生宁鸣,他出身于工薪阶级,却因为一段一见钟情却注定无果的暗恋而屡次挑战现实,面对不断的挫折与坎坷,始终坚持不畏荆棘,最终一步步完成了蜕变。

于济玮大戏接连不断 前途坦荡备受期待

在出演电视剧《归去来》之前,于济玮便在众多影视剧作品中有过亮眼的表现。今年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他,在校期间就曾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因其阳光俊朗的形象而崭露头角,人气高涨戏约不断,接连与知名导演及编剧合作影视作品。

此前于济玮曾出演刘镇伟导演的电影《大闹东海》,刚刚结束历史科幻题材超级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拍摄的他,如今又马不停蹄的进入到刘江导演的《归去来》的拍摄中,他此次演绎的留学生蜕变之路,也令众多网友倍感期待。

于济玮在杀青当日一度不舍哽咽,并感慨“感谢导演,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能够出演宁鸣这个角色,我很幸福”,他更坦言宁鸣是一个驾驭起来颇有难度的角色,首次与众多戏骨演员合作还是会有所紧张,但同时也从唐嫣、罗晋等演员前辈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拍摄经验,希望电视剧播出时能够为观众带来惊喜。

归去来宁鸣扮演者于济玮资料介绍

于济玮,1994年7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大闹东海》,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作为科班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毕业季》的录制。2017年,在古装科幻网络剧《天意之秦天宝鉴》中饰演项羽;同年,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归去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8 17:04

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