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sunnee镜头被剪是怎么回事 全片没一个正面镜头引粉丝不满

2018-05-07 17:32:43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在节目中,练习生sunnee杨芸晴从第一期节目开始就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人气也非常的高,在前两期节目中,sunnee表现的都还不错,圈了不少的粉丝。

不过,到了第三期节目sunnee却基本上没有什么镜头,就连出现的场景都是衬托别人,引起了粉丝的不满,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创造101》首期节目的中,练习生们要自己寻找座位,互相认识,其中热情的绿衣小姐姐sunnee杨芸晴更是开启了她强大的社交能力,和全场的练习生都热情的打招呼,为了寻找一个同桌也是操碎了心。在女团3unshine上场的时候,sunnee还主动的走到她们面前问候,非常的有礼貌。

而且,sunnee强大的社交能力还不仅仅是局限于和练习生之间,还导师们的相处的也是非常好,可萌可御,自带气场的sunnee让导师们也移不开眼。

在和吴宣仪battle的时候sunnee也是丝毫不怯场,开口跪的嗓音,调皮的舞蹈,给不少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成为A组成员中唯一保住了自己位置的练习生。一时间网友们纷纷表示要pick这位帅气小姐姐。

在本周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由导师们选出16位队长进行分组公演,其中有8队归于“能力队”,8对归于“勤奋队”,其中sunnee杨芸晴是能力队的队长,但是作为《Suger》组的队长兼C位,sunnee的镜头却少的可怜,就连专属队长的采访环节,都变成了由李子璇代替。

在公演时的镜头更是连脸都没露,sunnee唱歌的部分全部被剪成了队友露脸,这样的做法让粉丝们非常的不满,直言节目组孤儿剪辑,故意将sunnee的镜头全部减掉。其实关于这个镜头的问题,节目组也是有难言之隐的。

据悉,在第三期节目播出的前一天,sunnee因为行为不检点被网友们骂上了热搜,当天有网友晒出了所谓sunnee“骚扰”孟美岐和吴宣仪的照片,在曝光的照片中,sunnee故意强吻孟美岐,而且还强搂吴宣仪,可以看出对方都是“一脸嫌弃”的样子。

不过对此,三位当事人因为参与节目的关系,断绝网络,和外界没有任何的联系,所以对此事并没有什么回应,所以网络上所谓的“骚扰”也只能算的上是一面之词。

不过有网友表示,这些照片很有可能是为了黑sunnee而出现的,原因就是sunnee的人气太高了,挡了别人的路。所以在第三期节目中,大部分的画面都被剪掉了,很可能是节目组为了避嫌故意这么做的。

不过值得欣慰的一点是,虽然在第三期正片的节目中没有sunnee的身影,但是在最后的彩蛋中,安排了一段sunnee投篮的小彩蛋,对粉丝们来说,可以算的上是有一点点的安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