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2018年几月播出 提档5.14上星播出引期待

2018-05-07 11:31:26

《归去来》是唐嫣和罗晋一起合作的一部电视剧,两人自从公开情侣身份以来再次合作电视剧自然是倍受关注,那么《归去来》什么时候和大家见面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归去来2018年几月播出

电视剧《归去来》将于2018年05月14日起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上映播出。

《归去来》发布了“奋斗版”预告片和人物群像海报,正式宣布提档5月14日,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凭借强大的制作班底、豪华的演员阵容、精致的预告物料,一直在行业与网络上备受瞩目,频频被赞有“爆款之相”。据悉,广电总局领导们曾在审片过程中多次点赞《归去来》,称其为一部“弘扬新青年正能量”的电视剧佳作。

由导演刘江执导,高璇、任宝茹编剧,唐嫣、罗晋、于济玮、许龄月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提档5月14日。今日,该剧曝光“奋斗版”预告片及群像海报。

预告片以“奋斗”为主基调,围绕萧清、书澈、宁鸣等六位海外留学生,在面对爱情、亲情、友情等错综复杂的关系和对于人生价值观的选择而展开。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二人在海外留学生活和追逐爱情的道路上,遭遇现实社会的多重考验,始终不畏惧现实残酷,努力奋斗做最初的自己,最终完成蜕变,实现自我价值。

唐嫣罗晋领衔青春群像 书写时代青年的奋斗底色

在3分多钟预告片中,六位留学生相继出现,从他们的独白对话、矛盾冲突中可以看出,他们虽同是留学生,却身处不同的社会阶层、面临不同的人生处境,也有着相同或不同的价值观。

他们的命运各自独立却又相互交织,最终汇聚纠缠到了一起,而在整个过程中,每一个留学生都在经历着成长、蜕变,他们的生活充满了争分夺秒的紧迫感,他们的身上有青春阳光、积极励志、也有叛逆、也有迷茫、也有疼痛,从他们身上有着当下社会不同青年的影子,聚在一起,就构成了一幅新时代下的青年群像。

在《归去来》中,青春的底色是奋斗,每个人都是主角。

在一连串的青春戏份之后,预告片画风突变,枪战、谋杀、庭审等一系列的沉重元素登场,把观众带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留学世界,原来这部剧并非只有美国藤校里象牙塔里的青春,还有来自社会的未知阴谋。

在扑朔迷离的留学环境下,留学生们的爱情也变得错综复杂。萧清被书澈嘲讽“摧眉折腰”,书澈被萧清嫌弃“自暴自弃”,性格倔强的两人要怎样消除彼此的“傲慢与偏见”?

另一对年轻人缪盈、宁鸣,一个是上流社会的富商之女,一个是工薪阶级的清华才子,两人能否冲破阶级壁垒,生出爱情之花?情节曲折,悬念迭起。面对被对现实撕裂的理想,被金钱裹挟的爱情,他们的青春归向何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