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万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扮演者王雷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5-07 11:31:06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主要讲了20世纪50年代末的爱情故事,剧中万声是文艺秋的同学,一直暗恋着文艺秋,默默跟随文艺秋来到黑河,一直陪伴在文艺秋身边,那么最后他和文艺秋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爱情的边疆》讲述的是北京广播专科学校女大学生文艺秋(殷桃饰)与同学万声(王雷饰)、同事宋绍山(李乃文饰),以及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帝莫西·谢尔盖耶维奇饰)之间的曲折爱情故事。

北京广播学院女大学生文艺秋爱上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并与之在北京结婚。苏联撤走专家后,维卡被迫离开中国。而文艺秋自愿来到边境城市黑河工作,担任电台播音员,就是为了离维卡近一些。后来,维卡也来到黑河对岸的布拉戈维申斯克担任播音员,他俩竟然通过倾听对方广播的声音抚慰痛楚,倾诉思念。

经过20年的漫长等待,文艺秋无奈与同事宋绍山结婚。中苏关系好转以后,收音机里又传来了中苏友谊的歌曲,宋绍山也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打动,帮助文艺秋渡过窄窄的界江,与维卡见面。当暮年的文艺秋与维卡再次在北京见面的时候,彼此用播音语调再次倾诉思念,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此次在剧中饰演万声的王雷可谓与角色十分“对味”,钟爱现实主义题材的他表示:“这部剧的剧本很扎实,非常符合我的胃口,人物角色的设定有血有肉,我认为这是一部有营养的作品,也希望我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可以打动观众。”

在对于表演艺术上的追求王雷始终没有停下脚步,喜欢挑战各种角色的他总能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方法,但只有用心去靠近,才能慢慢与角色融为一体。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万声喜欢谁?

万声(王雷饰)作为“最强备胎”,他对文艺秋的爱情更像是“空气Style”——很轻很透明,但从四周将文艺秋紧紧包围。在撩妹技能上,万声不输维卡——动辄用毛主席语录、居里夫人等名言撩妹,堪称“高水平”。

在行动上,万声也是有两把刷子——即使是粮票短缺,也要饿着肚子为文艺秋换来维卡的录音带。此外,为文艺秋顶替偷听国外广播的“罪名”、心甘情愿陪文艺秋在东北边疆守候20年之久,都让人不禁问道:“这样优秀的备胎,现在去哪里找?

那么万声和文艺秋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还未开播,万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还是未知数,不过,万声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或许是对爱情的憧憬、对爱情破碎的忌惮,年轻人们现在往往不够胆量去追求爱情。但《爱情的边疆》中,不仅有文艺秋“亲身示范”对爱情的勇气,男主角万声(王雷饰)也是一位“为爱痴狂”的年轻人。

在青春时代放弃本可以安稳的生活,万声一路追随文艺秋到边疆并苦苦守候20年,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出追求爱情的“勇气”,也给予观众莫大的信心。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万声扮演者王雷资料

王雷,1982年12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本科。

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浴女》,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在家庭伦理剧《金婚》中饰演佟思博。2007年,主演都市情感剧《谁在说谎》。2008年,在家庭伦理剧《春草》中饰演男主角何水远。2010年,主演抗战剧《永不磨灭的番号》。

2011年,在都市情感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饰演男主角金亮。2012年,推出个人单曲《好男人的秘密武器》;同年,主演职场情感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2013年,主演年代情感剧《幸福在哪里》。2014年,获得“第2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喜剧演员奖;同年,主演抗战剧《铁在烧》。

2015年,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实力男演员奖。2016年,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同年,主演年代剧《爱情的边疆》。2017年,获得“第11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评选表彰活动”十佳电视剧演员奖;同年,在反腐剧《拼图》中饰演男主角简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